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下雪景区关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下雪景区关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18-12-31 00:4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下大雪啦!受此影响,部分景区将关闭哦!长沙下雪景区关闭最新消息见下文。

  2018年12月底,长沙的雪终于抓住了2018的尾巴,下了入冬以来最正经的一场雪!但因此有些景区受天气影响暂时关闭。

  长沙下雪景区关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30日19:00

  目前长沙54家等级景区因受冰雪天气影响,截至12月30日18时30分已暂停开放34家。具体名单如下:

  天心区1家:长沙生态动物园

  岳麓区4家:岳麓山~橘子洲、巴溪洲、洋湖湿地,岳麓书院。

  开福区1家:长沙园林生态园。

  雨花区2家:省植物园、石燕湖。

  望城区9家:黑麋峰、靖港古镇、雷锋纪念馆、书堂山、柏乐园、新康戏乡、蝴蝶谷、铜官窑遗址公园、贝拉小镇。

  长沙县6家:杨开慧纪念馆、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湘丰茶博园、影珠山旅游景区、天华山景区。

  浏阳市5家:大围山,中澳蓝鹰,石霜寺,花炮文化博物馆,象形景区。

  宁乡市6家:花明楼景区、千佛洞景区、天紫漂流景区、长沙密印景区、迴龙山景区、东鹜山景区。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下雪麓山景区临时闭园时间

    麓山景区内已出现较为严重的道路结冰和树木倒伏现象,景区决定从2月5日上午12点起到7日22点实施临时闭园措施(暂定)。

  • 2024长沙岳麓书院受寒潮影响临时闭馆通知

    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园内出现道路结冰、树枝断裂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书院即日起进行紧急闭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 2024湖南省植物园受寒潮影响临时闭园公告

    湖南省植物园于2024年1月22日下午3:00起临时闭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2024岳麓山橘子洲景区雨雪冰冻天气开放时间及预约调整

    为保障雨雪冰冻极端天气期间游客游览安全,现将1月22日-24日岳麓山橘子洲景区有关事项公告请见正文。

  • 2022年长沙暴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湖南省气象台2022年6月1日15时22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1日20时至2日20时,长沙东部(浏阳市)将出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长沙出台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二十二条政策

    长沙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的实施意见》,提到了要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政策。

  • 长沙关于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实施意见汇总(共22条)

    长沙近期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自公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6月30日。

  • 长沙《关于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的实施意见》原文

    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的实施意见》,从二十二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 长沙接种新冠疫苗会影响核酸检测吗

    接种新冠灭活疫苗以后,不影响核酸检测是阴性的结果。因为核酸检测是鼻咽(试纸),它检测的是抗原,而我们接种新冠疫苗后产生的是保护性抗体,所以核酸检测不会影响的。

  • 2021春运会不会受疫情影响

    按照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提前28天发售的规定。2021年1月28日将迎春运首日,12月30日(星期三)旅客可以购买春运首日的火车票。

  • 湖南自贸试验区获批后对企业有什么益处?

    9月21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发布了,湖南自贸区正式获批。

  • 设立湖南自贸区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有什么影响

    9月21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发布了,湖南自贸区正式获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