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进入施工扫尾 年底具备开园条件
长沙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进入施工扫尾 年底具备开园条件
2020-07-08 17:52【我要纠错】

【导语】:世界上唯一冰雪与水结合的主题乐园——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进入施工扫尾和设备调试阶段,年底具备开园条件。

  长沙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整体工程已进入扫尾施工,预计年内开园迎客。该地曾是废弃的深坑,通过生态修复和开发建设并举,将打造成为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冰雪与水结合的“两型”主题乐园。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进展情况: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目前已完成幕墙安装、内部装修、机电安装等施工,进入施工扫尾和设备调试阶段,预计本月开始室内降温,年底具备开园条件。

  届时,游客可在此体验室内滑雪、室外戏水的独特趣味。

  湘江欢乐城冰雪世界项目构成:

  冰雪世界包括室内欢乐雪域以及室外欢乐水寨两部分。

  

  1、欢乐雪域:欢乐雪域以阿尔卑斯风情为主题,集中设置于场地中部矿坑之上。

  2、室外欢乐水寨:室外欢乐水寨以热带岛国风情为主题,分为屋顶区、上区、下区三大区域。

  两者融合在一起将成为世界上唯一冰雪与水结合的主题乐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城】,可获取湘江欢乐城优惠门票购买,湘江欢乐城最新活动,湘江欢乐城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湘江长沙段水域重大活动期间禁航详情

    为确保湘江长沙段三馆一厅水域重大活动顺利进行,重大活动期间,湘江长沙段活动水域将实施禁航。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一中湘江校区什么时候建好?(持续更新)

    长沙市一中在湖南湘江新区的新校区,是“一校两址”的创新之举,解决了长沙市一中目前办学空间紧张的难题,同时助推了新区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

  • 长沙湘江科学中心计划什么时候建完?(持续更新)

    湘江科学中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25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59亿元,有五个分区:交易展示中心、科学交流中心、科技服务中心、湘江创新港、湘江院士港。计划于2025年12月竣工。

  • 长沙湘江未来社区是做什么的?(在建信息持续更新)

    科创人才聚合社区,满足从青年科创人才到高端科创人才,从单身到家庭等各类人才的过渡性居住需求。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东起万家丽路与中意路交叉口以西,终于坪塘大道以东处,预计工程2024年初完成建设。

  • 关于征集湘江科学城首开区道路命名的公告

    2023年11月17日,湘江新区发布了关于征集湘江科学城首开区道路命名的公告,对目前还未命名的22条道路进行有奖征名活动,具体公告见正文。

  • 2023长沙湘江新区购物中心建设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永旺梦乐城长沙湘江新区购物中心,位于湘江新区金山桥街道,总投资约20亿,用地173亩,总建面23万方,具体建设进展见正文

  • 2023年湖南湘江新区暑假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学校名单

    湖南湘江新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暑假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工作的通知,新区范围内共有34所学校(机构)体育场馆免费对外开放。

  • 长沙大泽湖海归小镇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大泽湖海归小镇(长沙·智能制造)是全国第四个正式获批的海归小镇,也是望城滨水新城核心区以国际化视野打造的智慧、生态、活力的示范标杆项目。

  • 湖南湘江新区周南梅溪湖映日学校位置+办学规模+开学时间

    湖南湘江新区周南梅溪湖映日学校东临沙棘路,南靠象鼻窝森林公园,规划18个班,可提供810个学位,将于2023年9月开学。

  • 湖南湘江新区雅礼洋湖英才学校(蓝天校区)选址+办学规模一览

    湖南湘江新区雅礼洋湖英才学校(蓝天校区),筹建名为连塘学校,位于洋湖街道连山路翠荷路交会处东南角,规划小学36个班、初中15个班,将于2023年9月开学。

  • 2023湖南湘江新区汽车消费券申请指南(时间+入口+标准)

    湖南湘江新区2023年汽车消费节政府购车补贴正在申领中,在规定时间内符合申请条件的个人登录云闪付平台进行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