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资讯 > 携号转网服务开通时间表 11月30日前全国提供服务
携号转网服务开通时间表 11月30日前全国提供服务
2020-07-08 16:24【我要纠错】

【导语】:按照工信部部署,今年11月30日之前,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推行携号转网服务。

  今年11月30日之前,三大电信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目前,该项业务正在天津、海南、云南、江西、湖北五省市试运行。

  三大运营商携号转网工作进程:

  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已经于上月开通"携号入网"通道,转网可选套餐从2个增加到4个;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手机营业厅尽管尚未开通"携号入网"通道,但是客服顾问可以详细解答用户关于"携号入网"的业务问题

  携号转网工作推进将分为三个阶段:

  ① 9月20日前,天津市、海南省、江西省、湖北省、云南省5个试点省(市)完成试验,正式提供服务;

  ② 11月10日至25日,其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携号转网”服务上线试运行;

  ③ 11月30日前,全国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南省卫健委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212个,招聘计划276名,其中专业技术岗位计划招聘265名,管理岗位计划招聘11名,具体公告请见正文。

  • 全体和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放假安排

    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分为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及纪念日;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具体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年2月19湖南油价不调整吗?

    2月19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月31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2024年2月1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调整。

  • 2024长沙国考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2024年国考笔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

  • 2024长沙国考行测和申论合格线是多少

    2024年国考行测和申论合格线划分时兼顾了不同类别、不同层级机关招考职位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

  • 2024长沙国考调剂报名时间

    2024年国考调剂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5日8:00至1月17日18:00。

  • 2024长沙国考调剂指南(附条件+职位表)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

  • 2024长沙国考进面名单怎么查?(附下载入口)

    2024年国考进面名单于1月14日已经公布,下载入口及获取方法请见正文,另附公务员调剂职位表。

  • 2024长沙国考笔试成绩查询指南(入口+时间)

    2024国考笔试成绩于2024年1月13日可以查询,查询指南及入口请见正文获取。

  • 2024长沙国考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4国考笔试成绩于1月13日公布,查询入口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

  • 78个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项目

    公安部公布第一批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项目及涉诈APP名称,主要涉及“圆梦行动”“云数贸”“智天金融”等78个虚假项目。

  • 2024全国免费优惠景区汇总(持续更新)

    免费!优惠!全国多地景区明确啦!全国各地发布了一系列免费优惠政策,喜欢旅游的小伙伴们抓紧行动起来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