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湖南24家取缔p2p业务网贷机构(详细名单)
湖南24家取缔p2p业务网贷机构(详细名单)
2020-07-08 16:23【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6日,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公告,宣布取缔星火钱包、蜂投网、58车贷、久融金融等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认定湖南省内24家网贷机构P2P业务不符合相关规定,予以取缔。

  

  以下是详细取缔名单:

湖南24家被网贷机构名单将取缔省内全部P2P和外省在湘分支机构,24家平台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开福区健康码黄码人员免费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开福区健康码黄码人员免费核酸检测机构包括湖南省交通医院、长沙泰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

  • 长沙市辖区助产机构、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名单及电话一览

    长沙市发布了辖区助产机构、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和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名单及电话,详细信息请查看正文。

  • 长沙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发热门诊安排

    长沙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公众号公布了发热门诊安排,如有发热及新冠相关症状者可直接到发热门诊进行面诊!

  • 湖南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要求是什么

    湖南疾控发布了最新核酸要求,对医疗机构收治的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的就诊患者开展抗原或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和病情进行相应治疗。

  • 湖南社会福利机构核酸检测要求最新

    湖南省社会福利机构疫情流行期间,场所内工作人员每周开展2次全员核酸检测,被照护人员每周开展2次抗原或核酸检测。

  • 湖南养老机构核酸检测如何开展工作

    湖南省养老机构在疫情流行期间,场所内工作人员每周开展2次全员核酸检测,被照护人员每周开展2次抗原或核酸检测。

  • 湖南医疗机构如何开展核酸检测

    湖南疾控发布了最新核酸要求,其中包括医疗机构开展核酸检测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具体已整理在正文。

  • 长沙市哪里可以做核酸检测(附检测机构名单)

    长沙市开放了一批便民核酸采样点,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就近选择,具体检测点信息请查看正文。

  • 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室安排

    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了发热诊室安排,咨询电话:85866120。

  •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室安排

    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了发热诊室安排,时间:周一到周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 望城区白箬铺镇中心卫生院发热诊室安排

    望城区白箬铺镇中心卫生院发布了发热诊室安排,发热门诊就诊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其他时间在住院部医生办公室就诊,24小时开放。

  • 长沙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门诊安排

    长沙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了关于中心门诊有序开诊的公告,发热诊室、抗原检测时间:周一至周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