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2019湖南企业100强榜单(内含完整名单)
2019湖南企业100强榜单(内含完整名单)
2020-07-08 17:33【我要纠错】

【导语】:在2019年11月15日举办的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上,2019湖南企业100强榜单正式公布。

  11月15日,2019年湖南企业家活动日暨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湖南企业100强榜单。

      完整榜单:

      2019湖南企业100强排行榜前5席:

  1、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3、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4、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5、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榜单详情介绍:

  1、企业资产总额:

  2019湖南100强企业资产总额达27485.7亿元,相较2018湖南100强企业增长7.86%;营业收入总额达到15589.47亿元,相比上年度15088.27亿元的营业收入总额,增长3.32%。

  2、国企与民营企业:

  在2019湖南企业100强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与民营企业平分秋色,均是50家,分别比上年度减少1家、增加1家。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营业收入合计10606.82亿元,占1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的68.04%。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白名单,还可以查看长沙各行各业优质企业及学校排名情况。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望城经开区强企兴园政策(适用范围+待遇)

    2023年11月1日上午,长沙望城经开区发布了《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实施“强企兴园”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政策(试行)》,具体引进人才规模以及引进政策见正文。

  • 长沙雨花区汽车促消费政府奖励通用券可使用企业名单一览

    “福满星城·‘雨’你相‘惠’”2023长沙·雨花消费促进季(春季)正式启动,通程、屈臣氏等企业迅速响应,推出一系列门店活动为市民实现“折上加折”,具体商家名单请见正文。

  • 2023长沙天心区政府购车补贴指定汽车销售企业名单一览

    长沙市天心区政府购车补贴将于2023年4月23日在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揭牌仪式暨新能源车展活动现场实时抽取,需要在指定汽车销售企业使用,具体名单已整理在正文。

  • 2023长沙天心区政府购车补贴活动参与指南(规则+企业名单)

    4月23日(星期日)上午,长株潭融城汽车世界更名揭牌仪式,现在线上报名将有机会在活动现场实时抽取至高5000元/人的政府购车补贴,具体参与指南请见下文。

  • 湖南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名单汇总

    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名录详见下文,不具有资质的企业无法开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

  • 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核酸上门采样服务(企业)

    长沙市高新区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为确有需要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上门核酸单采服务。

  • 长沙市开福区冬之味迎新年消费节消费券使用规则+参与企业

    长沙市开福区冬之味迎新年消费节分8期发放,市民朋友在活动规定时间内,通过平台抢券,每期仅可抢一张券。消费券需要在参与活动的企业商户中使用核销。

  • 长沙雨花区关于鼓励全区药品零售企业对防疫药品进行拆零销售的通知

    长沙雨花区发布了关于鼓励全区药品零售企业对防疫药品进行拆零销售的通知,详细内容请查看正文。

  • 11月14日湘西龙山县关于调整龙山县主城区临时管控期间保供企业有关工作的通告

    11月14日,湘西州龙山县发布于调整龙山县主城区临时管控期间保供企业有关工作的通告,具体请见正文。

  • 10月13日望城经开区发布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

    10月13日,望城经开区发布了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提醒,所有外省来园区人员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3天2检”或“7天5检”的要求,未达要求的不得入企。

  • 长沙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对象一览

    长沙小微企业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按规定享受政府贴息。

  • 长沙商贸流通企业纾困政策一览(共10条)

    长沙商务局发布助企纾困政策,从五方面共提出10项举措将切实减轻商贸流通领域市场主体负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