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县 > 长沙县24小时图书馆开放时间
长沙县24小时图书馆开放时间
2019-11-18 15:18【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县即将开设24小时自助图书馆,那具体的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长沙县图书馆目前的闭馆时间为晚上5点,预计将于2019年11月底开设24小时图书馆,方便读者阅读。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长沙县,还可以更多关于长沙县的最新资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度长沙人最喜欢的10本书投票指南(入口+流程)

    活动期间,登录“我的长沙”APP选择“2023年度长沙人最喜爱的10本书”活动专区,进入在书籍列表中选择喜爱的书籍点击【投票】按钮,即可参与投票推选。

  • 2023年度长沙人最喜欢的10本书投票入口

    2023年度长沙人最喜欢的10本书投票评选开启,3月11日至3月15日12:00大家可前往我的长沙APP进行投票。

  • 长沙市图书馆乡土文献征集联系方式

    长沙市图书馆现面向全市征集乡土文献,希望通过乡土文献的征集、保护、利用、开发,为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文化动力,助力打造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联系方式:0731-82892610

  • 长沙滨江公园三馆一厅重要活动期间开放时间调整(持续更新)

    2024年1月25日12点至1月27日9点,长沙滨江文化园闭园,谢绝外来游客入园。

  • 长沙图书馆总分馆暑期自主开展活动预告表

    长沙图书馆总分馆安排了相关阅读推广活动,包含岳麓图书馆、龙骨寺分馆、华茂分馆等。

  • 长沙图书馆中小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参与指南

    长沙图书馆总分馆为长沙广大中小学生准备了7大主题、2000余场活动,超两万个社会实践岗位。

  • 长沙图书馆暑假小小禁毒志愿者招募报名指南(附入口)

    小小禁毒志愿者招募对象年龄为10—18岁的青少年,热爱公益、擅长主持、演讲、表演等,向往舞台,愿意利用节假日积极参与禁毒志愿服务活动。

  • 长沙购书券领取指南(时间+方法+规则)

    3月22日10点—3月26日12点第三十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图书券可以选择前往10大分会场任一现场,实名登录“我的长沙”APP,从首页进入【书香长沙】活动专区,选择所在会场名称激活后点击页面【打卡领福利】按

  • 2023长沙购书券领取使用指南(新)

    2023年3月22日10点—3月26日12点,长沙购书券10000份无值50元的购书券和1万枚数字纪念徽章等你来领取。

  • 长沙购书券领取时间+领取方式+领取流程

    第三十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将于3月24日至26日举行。其间,“书香长沙”全民阅读2023年购书节同步举行,组委会将面向社会公众派发福利。3月22日起,1万份面值50元的购书券和1万枚数字纪念徽章等你来领取!

  • 长沙天心区图书馆汇总(持续更新)

    目前天心区的图书馆共有四个,分别是天心区图书馆、湘府文化公园分馆;天心区悦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天心区政府自助图书馆。

  • 2021长沙购书券使用指南(时间++地点+说明)

    2021年书香长沙全民购书节活动中领取购书券的市民需要前往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兑换纸质购书券方可使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