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望城区 > 2019望城经开区招商奖励政策(奖励对象+条件+标准)
2019望城经开区招商奖励政策(奖励对象+条件+标准)
2019-11-21 14:53【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11月20日,望城经开区官网发布了关于印发《招商引资帮助人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吸引各界热心人士帮助望城经开区开拓招商引资工作,望城经开区制定了《招商引资帮助人奖励办法(试行)》。

  奖励对象:

  帮助园区直接引进长沙市外的优质工业项目或总部经济项目落户园区实现投产达效,并经投资方和园区确认的个人(园区职工除外)。

  奖励条件:

  1、所引进的工业项目要符合望城经开区的产业定位,符合“两主一特”的要求(有色金属精深加工及先进制造、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以及铜官片区产业定位的要求(新材料、生物医药)。

  2、所引进的工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仅指社会投资)要达到5000万元以上;外资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额按实际到位之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汇率折算,以人民币为单位;

  3、所引进工业项目计算固定资产投资额的期限自项目签约之日起至按期建成投产之日止不超过三个年度(36个月);

  4、所引进的总部经济项目自项目注册当年起三个会计年度内的任一年度,项目年度净入库经营性税收(仅指增值税、企业所得税)达到400万元以上;

  5、所引进项目的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必须在园区,确保所有税费在园区缴纳。

  奖励标准:

  引进工业项目奖励标准如下:

  (一)单个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在5000万元-1亿元(含5000万元)的,给予1-2万元奖励;

  (二)单个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亿元-3亿元(含1亿元)的,给予2-4万元奖励;

  (三)单个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在3亿元-5亿元(含3亿元)的,给予4-6万元奖励;

  (四)单个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在5亿元-10亿元(含5亿元)的,给予6-10万元奖励;

  (五)单个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在10亿元-20亿元(含10亿元)的,给予10-20万元奖励;

  (六)单个项目实际固定资产投资额在20亿元(含20亿元)以上的,可给予20-40万元的奖励。

  引进总部经济项目奖励标准如下:

  自项目注册当年起三个会计年度内(三年内达到标准只奖励一次),项目年度净入库经营性税收首次达到400万元奖励1万元,每增加400万元奖励增加1万元,最高奖励5万元。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望城,就可以获取望城帮助招商引资奖励申请表以及帮助招商引资的证明模板。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关于征集湘江科学城首开区道路命名的公告

    2023年11月17日,湘江新区发布了关于征集湘江科学城首开区道路命名的公告,对目前还未命名的22条道路进行有奖征名活动,具体公告见正文。

  • 长沙望城经开区强企兴园政策(适用范围+待遇)

    2023年11月1日上午,长沙望城经开区发布了《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实施“强企兴园”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政策(试行)》,具体引进人才规模以及引进政策见正文。

  • 2023长沙望城经开区人才服务卡怎么用?

    长沙望城经开区人才服务卡可以在出行、医疗、旅游、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租房等生活办事方面都可以使用,具体使用范围见正文。

  • 2023长沙钓到保护动物怎么办?

    放回原水体。根据《长沙市望城区禁捕水域垂钓管理办法》,要求大家如果误钓保护动物,应当立即放回原水体,具体要求见正文。

  • 长沙望城区钓鱼违法吗?2023

    不违法,但需要根据《长沙市望城区禁捕水域垂钓管理办法》中的要求,按照合法的方式,在合法的区域钓鱼,具体垂钓行为规定及垂钓范围见正文。

  • 2023长沙望城区能在船上钓鱼吗?

    不能。根据近日,望城区农业农村局发布关于《长沙市望城区禁捕水域垂钓管理办法》的通知,长沙市望城区禁止在漂浮物上垂钓,具体规定见正文。

  • 2023长沙望城区能在桥上钓鱼吗?

    不能,在望城垂钓区不能在桥上钓鱼。近日,望城区农业农村局发布关于《长沙市望城区禁捕水域垂钓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明确了垂钓行为的相关规定,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沙望城区禁钓区域

    近日,望城区农业农村局发布关于《长沙市望城区禁捕水域垂钓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规定了望城区的禁钓区域,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沙市望城区禁捕水域垂钓管理办法

    近日,望城区农业农村局发布关于《长沙市望城区禁捕水域垂钓管理办法》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及管理办法详情见正文。

  • 2023春节期间长沙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安排

    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3年春节期间,核酸采样1月21日--1月27日(除夕--初六)休息。

  • 2023春节期间长沙望城区大泽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安排

    长沙市望城区大泽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月21日-26日(大年三十-正月初五)不进行核酸采样,1月27日(初六)起,核酸采样时间恢复为周一至周六8:00-10:00。

  • 长沙望城区双节促消费活动第二轮消费券发放时间是几点开始

    长沙市望城区双节促消费活动第二轮消费券领取时间为1月21日至2月5日期间每天晚上六点,在中国银联“云闪付”APP进行领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