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县 > 湖南一件事一次办100个事项目录(第二批)
湖南一件事一次办100个事项目录(第二批)
2019-12-04 17:38【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2日,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目录的通知》。

  2019年11月22日,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目录的通知》,湖南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目录正式公布。

  

  第二批100个事项目录特点:

  1、严格对标国家、省级基本目录,所涉及子事项的名称、办理层级等与国家、省级事项目录保持一致。

  2、包含了52件部门联办事项。通过推进部门联办,有利于打通各部门垂直建设的信息系统。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办事,就可以查看湖南一件事一次办100个事项目录的完整目录清单,第一批和第二批都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南省居民阶梯电价表(阶梯电价+用电目录)

    1月31日,湖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我省居民阶梯电价制度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了湖南省居民阶梯电价表;湖南省居民、农业用电目录销售电价表详见正文。

  • 长沙社保卡在哪办理?

    2023年长沙社保卡可以通过“智慧人社”APP线上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办事地址详情见正文。

  • 新冠感染者用药目录第一版(共108种)

    人民日报官微发布了新冠感染者用药目录(第一版),共108种,这108个中西药产品中有很多非处方药(OTC),除了医院以外,患者也可以根据自身症状需求,从零售药店、电商平台等多种渠道获得。

  • 浏阳市乡镇街道24小时值班电话一览

    长沙市疾控发布浏阳市街道办事处24小时值班电话,有需求的群众可通过以下电话进行咨询。

  • 宁乡各乡镇(街道)24小时值班电话一览

    宁乡公布了各乡镇(街道)24小时值班电话,包括道林镇、大屯营镇、花明楼镇、东湖塘镇等。

  • 长沙县乡镇街道24小时值班电话汇总

    长沙市疾控发布长沙县街道办事处24小时值班电话,有需求的群众可通过以下电话进行咨询。

  • 长沙岳麓区乡镇(街道)值班电话一览

    长沙市疾控发布长沙市岳麓区街道办事处24小时值班电话,有需求的群众可通过以下电话进行咨询。

  • 长沙危险犬只目录(全)

    长沙有比利时牧羊犬、弗兰德牧羊犬、荷兰牧羊犬、苏俄牧羊犬、中亚牧羊犬、德国牧羊犬等被列为危险犬只。

  • 疫情期间长沙各医院就诊要求汇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医院对所有入院人员进行通信行程码和入院登记码“双码验证”,门诊就诊执行分时段预约减少患者停留时间。​

  • 4月2日起长沙望城交警大队车管所暂停部分业务

    从2022年4月2日开始,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暂停办理满分教育、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摩托车驾驶证申领、满分考试、注销可恢复考试业务。

  • 长沙关于调整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长沙税务局确需到厅办理业务的,请提前进行网上预约,进入大厅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切勿聚集。

  • 4月1日起浏阳交警大队部分业务暂停办理

    从2022年4月1日开始,浏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暂停办理满分教育、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摩托车驾驶证申领、满分恢复、注销恢复考试业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