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浏阳市 > 外地车可以在浏阳车检吗
外地车可以在浏阳车检吗
2019-12-26 11:19【我要纠错】

【导语】:外地车能否在浏阳车检?外地车在浏阳车检需要携带什么证明材料吗?

  外地车是可以在浏阳车检的,不过有一些条件限制。

  外地车可以在浏阳车检吗?

  答:除大型客车、校车外的外地车辆,都可以在浏阳车检。

  车检材料:车主身份证、行驶证、有效期内的交强险。

  携带以上材料到车管所或者各机动车监测站,申领免检合格标志和上线检测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即可。

  小贴士:车辆不年检会强制报废吗?

  逾期未年检的车辆不能上路行驶,否则会被扣分罚款,甚至是扣车。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没有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应当强制报废。

 重要提醒:进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微信ID:cshabdb),回复:浏阳,还可以获取更多关于浏阳的最新资讯,包括浏阳中小学升学、浏阳疫苗接种中心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春节长沙高速免费车型有哪些车辆

    2023年春节长沙市高速免费车型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时间为1月21日(除夕)0时-1月27日(正月初六)24时共7天。

  • 湖南检测站车辆电子证件照采集上传方法

    湖南道路运输电子证申领需要按照提示要求上传对应车辆45度照片,进入湖南道路运输手机APP首页【综检拍照】,输入车牌号和车牌颜色,点“确认”选择【拍摄】,按照标注要求拍照上传。

  • 外地来浏阳货运物流车辆请提前报备

    浏阳发布最新通知:所有车辆抵达浏阳前由企业填报《省外来浏货运物流车辆备案表》,报送至车辆将要抵达目的地所在的乡镇(街道)、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实行闭环管理。

  • 外地入宁乡客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需提前报备查验

    宁乡市防指办发布最新要求:省外客货运、冷链物流车辆来(返)宁,由企业提前24小时以上向园区、乡镇(街道)、行业主管部门报备,入宁通道疫情防控检测点根据报备信息进行查验,查验通过后放行。

  • 外地货运物流车辆来长沙雨花区需提前报备

    为细化疫情防控举措,请所有车辆抵达雨花前提前报备,配合查验。外地货运车辆在抵达长沙前,接收货主须提前对接司乘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等信息,并及时向市场管理方报备。

  • 疫情期间怀化车辆通行标准(最新)

    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怀化主城区交通管制期间车辆通行管理的公告》,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可直接通行。

  • 3月19日关于进一步明确怀化主城区交通管制期间车辆通行管理的公告

    3月19日怀化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怀化主城区交通管制期间车辆通行管理的公告》,主城区全域实行道路交通管制,车辆“凭证通行”,非必要不上路。

  • 长沙检车优惠券怎么使用(附使用流程)

    11月10日起在我的长沙APP在线填写车检预约信息,即可获得100元检车优惠券,付款时在活动页选择我的奖品后点击前往使用即可进行抵扣。

  • 长沙检车优惠券领取+使用方式

    我的长沙APP联合长沙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开启检车优惠活动,11月10日起在我的长沙APP在线填写车检预约信息,即可获得100元检车优惠券。

  • 长沙检车优惠券领取指南(条件+入口+流程)

    我的长沙APP联合长沙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开启检车优惠活动,通过我的长沙APP预约车检,即可获取100元车检优惠券。

  • 5月24日浏阳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考场搬迁(附新址位置)

    为进一步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措施,浏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考场搬迁至集里街道办事处黄泥岭路58号新车辆管理所3楼。

  • 5月7日长沙共享电动车首批投放50000台(附车辆具体数量)

    5月7日,长沙首批50000台共享电动自行车全新投放,车辆统一使用“长沙G”的专段号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