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部分公益性岗位可领取公租房租房补贴
长沙部分公益性岗位可领取公租房租房补贴
2020-10-19 15:41【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长沙市部分公益性岗位住房困难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定向发放工作方案》,长沙部分公益性岗位可领取公租房租房补贴。

  长沙市政府发布了《长沙市部分公益性岗位住房困难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定向发放工作方案》,长沙将以环卫、公交、卫生、物流等行业的公益性岗位职工为重点,通过发放租赁补贴的方式,补贴租房资金,分批次多渠道使长沙市公益性岗位住房困难职工的住房条件得到较大改善。

  补贴标准:

  结合长沙市年度租赁补贴总额,合理确定公益性岗位一线职工补贴发放数量及发放标准,具体金额为25元/月/平方米,人均保障面积15平方米,对申请对象本人发放,领取住房租赁补贴时间累积不超过24个月。

  补贴条件:

  签订劳动合同满1年,城区无自有住房

  补贴发放对象:

  以环卫、公交、卫生、物流等行业公益性岗位职工为重点,申请对象应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满1年,连续缴纳长沙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1年以上且处于在缴状态;申请对象及家庭成员在长沙城区范围内无自有住房;申请对象提供租赁备案合同或本企业、行业主管部门认可租赁事实的证明;申请对象及家庭成员未享受其他相关政策性住房保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即可获取长沙公租房最新消息,查看申请条件、公租房房源情况、申请方式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交通首违免罚需满足条件+具体违法行为

    长沙交警对不按规定停车等十种交通违法列入“首次违法警告清单”,首次违法且满足相应条件将用警告来代替,记0分、罚款0元。

  • 株洲隔离政策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省外来(返)株人员要提前2天通过“格防码”或电话向所属社区(村)、工作单位、所住酒店主动报备行程,入株时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无本土疫情地区来(返)株人员,倡导抵株后尽快开展1次核

  • 3月7日8:00-12:00岳麓区观沙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驾驶员体检暂停服务

    因驾驶证系统升级,观沙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驾驶人体检将于2023年3月7日8:00-12:00暂停服务,当天下午恢复正常。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政策

    2023年湖南省符合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条件的个人于2023年3月5日0时至2023年7月10日24时期间登录云闪付平台,可以进行补贴申请。

  • 2023年湖南旧车置换新能源车有补贴吗

    有补贴。2023年湖南省符合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条件的个人可以申请享受5000元资金补贴。

  • 湖南省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名单汇总

    湖南省内有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名录详见下文,不具有资质的企业无法开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促销补贴怎么领取

    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在湖南登记注册的符合相关标准的家用汽车,并在省内购买新能源乘用车的,凭报废车回收证明和新车购车发票等资料享受5000元资金补贴。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促销有补贴吗

    有补贴。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在湖南登记注册的符合相关标准的家用汽车,并在省内购买新能源乘用车的,凭报废车回收证明和新车购车发票等资料享受5000元资金补贴。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促销补贴多少钱

    2023年湖南省新能源汽车置换促销如符合相应的条件,可以凭报废车回收证明和新车购车发票等资料享受5000元资金补贴。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促销政策最新消息

    2023年3月1日,湖南省商务厅发布了2023“惠购湘车”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实施细则。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请流程(附入口)

    2023年3月5日0时至2023年7月10日24时期间,湖南省符合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条件的个人可以录云闪付平台申请补贴。

  • 2023湖南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材料有哪些

    2023年湖南省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申领材料有个人有效身份证、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新能源乘用车新车购车发票、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或行驶证)、本人银行借记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