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10月20日长沙猴子石水厂紧急抢修停水通知
10月20日长沙猴子石水厂紧急抢修停水通知
2020-10-20 13:53【我要纠错】

【导语】:猴子石水厂因外部电力故障,导致供电受限,目前处于减产状态。

  10月20日长沙猴子石水厂紧急抢修停水通知:

  猴子石水厂因外部电力故障,导致供电受限,目前处于减产状态。

  影响供水范围:

  湘江路以东、五一路以南、万家丽路以西、环保大道以北的合围区域及周边区域将供水受限。

  重点影响区域:

  天心区南二环、中意路、芙蓉南路(万家丽路以南),雨花区韶山路、木莲路、香樟路沿线两厢。目前电力部门正在进行现场排查及抢修,长沙供水公司正在紧急调度,确保城区正常供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水】可获取长沙停水最新消息、恢复供水时间、水费缴纳、停水咨询服务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公交学生卡在哪办(网点+地址+材料)

    学生卡可以在长沙公交集团的相关自营网点进行办理,自2024年3月31日起,14周岁以下儿童持学生卡即可免费刷闸乘坐地铁。

  • 长沙地铁APP取消信用金通告

    长沙地铁APP通过系统功能升级,现已全面取消用户信用金,建议老用户及时更新至最新版本(1.1.24版)。前期有充值信用金的老用户即日起可操作退款,退款详情请见正文。

  • 湖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调整”的信息,湖南省油价上调,调整后的汽、柴油价格自2024年4月1日24时起执行。

  • 2024长沙浏阳4月周末焰火秀燃放安排

    4月5日和4月13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进行两场周末烟花秀,周末焰火秀当天20:00-20:45(焰火燃放约15分钟)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14岁以下儿童怎么免费乘地铁?

    长沙地铁已于近期完成对全线网闸机的升级改造,自2024年3月31日起,14周岁以下儿童持学生卡即可免费刷闸乘坐地铁。

  • 长沙12345可以咨询社保吗

    可以,12345可以咨询包括企业和群众关于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非紧急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 湖南《关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工会会员 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发展经济的通知》

    湖南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工会会员 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发展经济的通知》,以下是通知原文。

  • 2024长沙清明节火车票哪天可以买?

    2024清明节假期首日(4月4日)的车票,将于3月21日正式开售。放假前一天(4月3日)的车票,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售。

  • 2024长沙清明节车票购票指南(购票日历+抢票指南)

    2024清明节假期首日(4月4日)的车票,将于3月21日正式开售。放假前一天(4月3日)的车票,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售。

  • 2024长沙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清明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 2024长沙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

    清明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高速公路免费,共3天。

  • 2024长沙岳麓山哪些区域将进行临时通行管控?(范围+时间)

    3月20日至21日期间对能量谷、禹王碑、穿石坡湖、西门上山通道、茶园牡丹园5个片区采取区域管控措施,进行集中清理和隐患排查工作。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