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县 > 11月1日起长沙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有调整
11月1日起长沙污水处理费征收标准有调整
2020-10-26 11:2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污水处理费是如何进行收费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长沙县污水处理费分为城区标准、黄花榔梨标准、其他乡镇标准。

  县城城区(星沙供水有限公司供水服务区域)执行城区标准,黄花、榔梨水厂供水服务区域执行黄花、榔梨标准,除黄花、榔梨水厂供水服务区域外的乡镇区域执行其他乡镇标准。

  

  本次调价自2020年11月1日起执行。执行之日起第一次抄表仍执行原价格标准,从第二次抄表起按调整后的标准执行。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抗原检测后废弃物怎么处理?

    检测结果不论阴性还是阳性所有使用后的采样拭子、提取管、检测卡等装入密封袋由管理人员参照医疗废物处理。

  • 长沙市公安局关于依法处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的通告

    长沙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依法处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的通告,妨碍疫情防控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构成违法的,将依法予以处罚。

  • 郴州市公安局关于依法处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的通告

    郴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依法处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行为的通告,妨碍疫情防控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构成违法的,将依法予以处罚;涉嫌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湖南黄码人员怎么处理(附防控措施)

    湖南黄码人员限制出行。由大数据赋码的黄码,在满足核酸检测要求的情况下,一般在3天后会变回绿码。

  • 湖南健康码红码人员怎么处理

    湖南健康码红码人员在流行病学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禁止出行。集中隔离的红码人员须在定点医疗机构或集中隔离场所进行诊疗、隔离医学观察。

  • 外省回湖南健康码变红怎么处理

    外省回湖南之后如果发现健康码变红,户籍地为湖南或外省(含港、澳、台籍,外籍)、现住地为湖南的,可以向您的现住地县级疾控中心咨询、申诉

  • 长沙健康码黄码怎么办(附申诉流程)

    长沙健康码变成了黄码该怎么办呢?被赋黄码人员需按照健康码页面的健康提醒,或短信提示落实相应的防控措施。

  • 长沙健康码红码人员怎么处理

    红码人员:在流行病学调查核实的基础上,禁止出行。当您发现健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县级疾控中心、工作单位、学校或所住酒店报告。

  • 2022湖南物业收费新规定

    湖南省重新修订了《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自2022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 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

    湖南省重新修订了《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自2022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 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如何处理?附湖南疾控回答

    如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所有鼻拭子、取样管、检测卡作为一般垃圾放入密封袋中,有条件的情况下,可对密封袋进行消毒,而后投放至干垃圾桶内;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密封装袋后,在人员转运时一并交由医疗机构按

  • 入(返)湖南后如果健康码变为红黄码如何处理?

    入(返)湘后,如健康码变为红黄码,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所住酒店或县级疾控中心报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