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县纳入医保门诊统筹村卫生室名单(最新)
长沙县纳入医保门诊统筹村卫生室名单(最新)
2020-10-26 14:1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县有哪些卫生室纳入了医保门诊统筹范围内了呢?快点击文章查看!

  长沙县纳入医保门诊统筹村卫生室名单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医保门诊】可以查看长沙县纳入医保门诊统筹范围村卫生室最新名单。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医保门诊定点药店有哪些?

    2023年,长沙市837家定点零售药店开通了门诊慢特病异地直接结算服务,异地就医和长沙本地参保居民在购买医保目录内的药品时,可直接报销,具体名单见正文。

  • 2023年春节期间长沙县第二人民医院就诊须知

    2023年春节期间长沙县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春节期间,门诊于1月26日全面开放。

  • 2023年春节期间长沙县星沙医院门急诊安排

    2023年春节期间长沙县星沙医院急诊24小时开放;板仓路院区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

  • 2023年长沙市第一医院春节门诊安排

    长沙市第一医院本部急诊节假日期间24小时开放;发热门诊节假日期间24小时开放;门诊1月21日~1月24日,各专科门诊停诊。

  • 2023年湖南旺旺医院春节门诊安排及就诊指南

    湖南旺旺医院初四(1.25)开始开放门诊,除夕(1.21)至初三(1.24)请从急诊入口进入院区。

  • 2023年春节期间长沙市第四医院门诊急诊安排

    长沙市第四医院2023年1月21日至2023年1月27日门诊、急诊、住院照常上班,急诊24小时开放。

  • 2023年春节假期长沙市第四医院门诊急诊安排

    长沙市第四医院2023年春节假期门诊急诊安排来咯,1月21日至2023年1月27日门诊、急诊、住院照常上班,急诊24小时开放。

  • 2023湖南省肿瘤医院春节门诊安排

    湖南省肿瘤医院2023年1月21日(年三十)到2023年1月26日(初五)放假调休,共6天,门诊停诊。

  • 2023湖南航天医院春节期间就医指南(门诊+急诊+发热门诊)

    为满足市民的就医需求,呼吸内科门诊、心血管内科门诊、儿科门诊、新生儿科门诊春节期间正常接诊,其余普通门诊于1月24日(初三)正常放号全面开诊。

  • 2023年春节期间湖南航天医院就医指南

    湖南航天医院发布了2023年春节期间就医指南,急诊:24小时开放,急救电话:0731-88935362,发热门诊:24小时开放,咨询电话:0731-88935349。

  • 长沙灵活就业医保报销额度最高多少?

    一个自然年度内,职工门诊统筹起付标准累计不超过300元,在职职工最高支付限额为1500元,退休人员最高支付限额为2000元。

  • 长沙灵活就业医保参保多久可报销?

    参保人员按规定参加了基本医疗保险的,从缴费的下月起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灵活就业医保与职工医保在报销流程与报销比例上没有区别。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