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湖南进入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学校名单(共3所)
湖南进入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学校名单(共3所)
2020-11-27 15:27【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有3所学校进入2020年“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分别为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上已经召开,湖南有3所学校进入2020年“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湖南入选学校名单: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已成功举办4届,该大会致力于展示中国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成果,加强中国与其它国家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借鉴国外职业教育先进理念和有益经验,已成为国内外职业教育交流融合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会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共同主办。“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奖项是为表彰促进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突出成绩和贡献,起到榜样力量和示范影响的职业院校。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浏阳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期间无人机禁飞规定

    2024年4月19日00时至4月20日24时,天空剧院、金滩燃放场及周边2000米范围区域为重大活动举办场所,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未经批准,严禁飞行闯入。

  • 2024长沙浏阳免费公共自行车使用规则

    浏阳市新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将于2024年5月1日全面上线,5月1日前,新的系统与老的系统并行。在新模式下,骑行公共自行车不再需要缴纳押金、不再需要前往浏阳市公共自行车事务中心办卡,只需用微信扫码后,按

  • 2024长沙今日油价4月16日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调整”的信息,湖南省油价上调,调整后的汽、柴油价格自2024年4月16日24时起执行。

  • 湖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调整”的信息,湖南省油价上调,调整后的汽、柴油价格自2024年4月16日24时起执行。

  • 长沙考取执业药师算中级职称吗?

    专业技术人员取得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可认定其具备主管药师或主管中药师职称(即中级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 2024长沙劳动关系协调能力提升直播课观看入口

    长沙市“和谐三湘行”劳动关系协调能力提升训练营(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专场)将于4月18日举行,线上观看入口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劳动关系协调能力提升训练营怎么参加?(线上+线下)

    长沙市“和谐三湘行”劳动关系协调能力提升训练营(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专场)将于4月18日举行,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参与方式请见正文。

  • 长沙公交学生卡在哪办(网点+地址+材料)

    学生卡可以在长沙公交集团的相关自营网点进行办理,自2024年3月31日起,14周岁以下儿童持学生卡即可免费刷闸乘坐地铁。

  • 长沙地铁APP取消信用金通告

    长沙地铁APP通过系统功能升级,现已全面取消用户信用金,建议老用户及时更新至最新版本(1.1.24版)。前期有充值信用金的老用户即日起可操作退款,退款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浏阳4月周末焰火秀燃放安排

    4月5日和4月13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进行两场周末烟花秀,周末焰火秀当天20:00-20:45(焰火燃放约15分钟)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14岁以下儿童怎么免费乘地铁?

    长沙地铁已于近期完成对全线网闸机的升级改造,自2024年3月31日起,14周岁以下儿童持学生卡即可免费刷闸乘坐地铁。

  • 长沙12345可以咨询社保吗

    可以,12345可以咨询包括企业和群众关于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非紧急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