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暮云片区最新规划发展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暮云片区最新规划发展消息(持续更新)
2020-11-30 08:57【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暮云东、南、西三片国土空间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暮云片区详细规划内容正式出炉。

  长沙暮云片区最新规划发展消息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7日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暮云东、南、西三片国土空间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公布了详细片区规划内容。

  片区规划范围北至万家丽路、南与湘潭交界、东至天心区行政界限、西至湘江,总用地面积约43.10平方公里。规划用地总面积43.10平方公里,城镇建设用地面积为21.92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内控制居住容量人口在32.85万人以内。

  

  详细链接>>>长沙暮云片区规划内容汇总(范围+规模+交通+公共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暮云】可获暮云片区范围、公共服务设施、道路交通等规划内容。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会展星城会展片区学校规划一览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长沙市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对会展片区未来做出了详尽规划。规划小学14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中学10所。合计小学468班,中学426班。

  • 长沙会展星城会展片区公共服务设施规划(中小学+医院)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长沙市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对会展片区未来做出了规划,包括公共服务设施等方面。

  • 长沙会展星城会展片区道路交通规划一览(附规划图)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长沙市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对会展片区未来做出了规划。根据规划显示,片区将形成“五横五纵”的干路网骨架

  • 长沙会展星城会展片区规模多大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长沙市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对会展片区未来做出了规划。规划人口约为24万人,容量人口约为26.3万人。

  • 长沙会展星城会展片区详细规划一览(位置+规模+交通)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长沙市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对会展片区未来做出了详尽规划。根据规划显示,会展片区将发展成为会议会展经济崛起展示区、自由贸易深度合作先行区

  • 长沙会展星城会展片区在哪个位置

    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长沙市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前公示》,对会展片区未来做出了详尽规划。规划区域位于长沙市高铁会展新城范围内,东至黄兴大道、南至湘府东路、西至浏阳河(包

  • 12月21日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时间调整(附时间安排)

    为降低潜在感染者的社区传播风险,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日起暂停中心前坪采样亭核酸检测。

  • 天心区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热诊室安排

    天心区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外开放了发热诊室,上班时间:8:00--12:00,14:00~17:00。

  • 11月4日关于怀化鹤城区河西片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的通告

    11月4日,怀化鹤城区发布了河西片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的通告,辖区内居民有序流动,有序恢复经营。

  • 9月20日望城高塘岭街道新康片区核酸采样通知

    高塘岭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了高塘岭街道新康片区核酸采样通知,采样时间:9月20日18:00--21:00,更多采样信息请查看正文。

  • 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点在哪里

    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点包括暮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暮云街道暮云新村卫生室等,更多核酸检测点信息已整理在正文。

  • 长沙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卫生服务站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安排

    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卫生服务站从8月30日开始设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点,采样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