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湖南资讯 > 邵阳 > 邵阳现在可以出城吗(最新)
邵阳现在可以出城吗(最新)
2022-10-21 16:03【我要纠错】

【导语】:邵阳疾控提醒:严禁聚集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离邵,如必须离邵,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邵阳现在可以出城吗(最新)

  更新时间:2022年10月21日

  邵阳疾控提醒:严禁聚集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离邵,如必须离邵,需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邵阳市暂停各类会议和聚集活动,市民要做到不聚集不聚会,喜事一律缓办、丧事一律简办。合理规划社区活动、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活动时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和他人保持“1米线”以上安全社交距离。

  10月21日邵阳市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注:以上政策内容来源于2022年10月21日邵阳发布官微发布的邵阳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邵阳】可获取邵阳疫情最新消息,查看进出邵阳规定、核酸检测机构、报备要求、风险等级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邵阳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是几月几号

    邵阳市中小学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报到时间定于2月4日,2月6日开学开讲。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教学需要适当提前,但不得早于1月30日。

  • 2月2日邵阳市教育局发布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通知

    2023年春季学期定于2月4日学生报到,2月6日正式开学开课。普通高中学校可根据教学需要适当提前,但不得早于1月30日。

  • 1月5日邵东市疾控中心宫颈癌疫苗预约公告

    1月5日,邵东市疾控中心发布了宫颈癌疫苗预约公告,市疾控中心将于2023年1月6日9:00-12:00开放下一批疫苗预约窗口。

  • 邵阳市各区县家庭医生团队名单一览(附电话)

    12月22日,邵阳市卫健委公布全市网格化签约家庭医生名单与联系方式,提醒各位市民朋友,居家治疗期间可以随时联系家庭医生团队寻求帮助。

  • 邵阳新宁县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

    邵阳新宁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新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金石镇卫生院、回龙寺镇中心卫生院等。

  • 邵阳武冈市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

    邵阳武冈市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武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辕门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春亭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 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13家)

    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儒林镇中心卫生院、西岩镇中心卫生院、茅坪镇中心卫生院等,更多信息请查看正文。

  • 邵阳绥宁县新冠疫苗接种点有哪些

    邵阳绥宁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武阳中心卫生院、李熙中心卫生院、红岩卫生院等,更多信息请查看正文。

  • 邵阳洞口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

    邵阳洞口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洞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洞口县人民医院、洞口县妇幼保健院等。

  • 邵阳隆回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29家)

    邵阳隆回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隆回县职业病防治院、桃洪镇卫生院、六都寨镇中心卫生院等。

  • 邵阳新邵县新冠疫苗接种点汇总(17家)

    邵阳新邵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酿溪镇卫生、潭府乡卫生院、寸石镇卫生院等,一起来看看吧!

  • 邵阳邵东市新冠疫苗接种点有哪些

    邵阳邵东市新冠疫苗接种点包括魏家桥镇卫生院、仙槎桥镇中心卫生院、九龙岭镇卫生院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