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1月13日起长沙望城区白箬铺镇中心卫生院核酸检测调整(附具体安排)
1月13日起长沙望城区白箬铺镇中心卫生院核酸检测调整(附具体安排)
2023-01-13 09:48【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望城区白箬铺镇中心卫生院核酸采样施行自愿自费单采,收费为16元/人次,采样时间为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不再开放。

  长沙望城区白箬铺镇中心卫生院发布了核酸采样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各位居民朋友:

  因疫情防控措施的调整,我院核酸采样工作从2023年1月13日做出以下调整:

  一、核酸采样施行自愿自费单采,收费为16元/人次;

  二、采样地点:卫生院对面公交站附近

  采样时间: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不再开放。

  请大家知悉并相互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白箸铺镇中心卫生院

  2023年1月1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调整】可获长沙核酸检测点调整最新消息,包括检测时间、点位、采样人群等内容。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18湖南油价有调整吗?

    3月18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3月4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湖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3月18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3月4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2024长沙今日油价3月4日

    根据2024年3月4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长沙油价上调,具体燃油标号及价格见正文。

  • 2024年3月4日湖南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根据2024年3月4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湖南油价上调,具体燃油标号及价格见正文。

  • 2024年2月19湖南油价不调整吗?

    2月19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月31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2024年2月1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调整。

  • 2024长沙居民电价调整通知

    1月31日,湖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我省居民阶梯电价制度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年1月31日湖南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根据2024年1月31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湖南油价上调,具体燃油标号及价格见正文。

  • 长沙滨江公园三馆一厅重要活动期间开放时间调整(持续更新)

    2024年1月25日12点至1月27日9点,长沙滨江文化园闭园,谢绝外来游客入园。

  • 湖南哪些景区因冰冻天气临时闭园或调整了开放时间?

    湖南省多地下雪。为做好景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湖南多家景区采取临时闭园或调整开放时间等措施,保障游客游览安全。

  • 2024岳麓山橘子洲景区雨雪冰冻天气开放时间及预约调整

    为保障雨雪冰冻极端天气期间游客游览安全,现将1月22日-24日岳麓山橘子洲景区有关事项公告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县中小学寒假停课及考试时间调整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和全县近日低温雨雪冰冻气候发展趋势,结合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县应对当前雨雪冰冻天气的相关要求,长沙县中小学寒假停课及考试时间进行调整,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浏阳中小学寒假停课及考试时间调整

    浏阳市全市幼儿园、小学自1月22日开始放假;初中1月22-23日暂停课两天,初一、初二考试时间改为1月24-25日,初三考试时间改为1月26-27日;高中考试时间维持不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