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长沙资讯 > 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服务安排
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服务安排
2023-01-16 15:2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市高新区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核酸采样服务,具体有企事业单位上门采样服务、自费核酸。

  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布了核酸采样服务安排,具体安排如下,供大家进行参考。

  1.企事业单位上门采样服务

  为减少人员聚集,我中心可为确有需要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上门核酸单采服务。

  预约时间:8:30-20:00,企业上门采样请提前一天预约;

  预约电话:15173154317;

  报告时间:12-24小时左右出结果;

  收费标准:单采16元/人次,采样100人起可提供上门核酸采样服务,根据采样人数适当收取上门服务费,详情请来电咨询。

  温馨提示:

  1、新冠疫苗接种未满48小时不采样;

  2、采样前请勿饮酒和嚼槟榔,采样时减少吞咽、不做清嗓动作;

  3、采样后工作人员会向您出示中心收费二维码, 请对公付款,勿向工作人员个人二维码付款。

  2.自费核酸

  自费核酸:单采(16元/人),12-24小时左右出核酸结果;

  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采样地点: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坪核酸采样区

  注意事项:

  1、核酸检测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

  2、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不可进行核酸采样。

  3、核酸检测服务发票打印,请到一楼收费室。

  4、咨询电话:0731-8810541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核酸】可获长沙核酸检测最新消息,获取红码核酸/上门核酸/阳性核酸/免费核酸/24小时核酸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18湖南油价有调整吗?

    3月18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3月4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湖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3月18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3月4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 2024长沙今日油价3月4日

    根据2024年3月4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长沙油价上调,具体燃油标号及价格见正文。

  • 2024年3月4日湖南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根据2024年3月4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湖南油价上调,具体燃油标号及价格见正文。

  • 2024年2月19湖南油价不调整吗?

    2月19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月31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2024年2月19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制不作调整。

  • 2024长沙居民电价调整通知

    1月31日,湖南省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我省居民阶梯电价制度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年1月31日湖南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

    根据2024年1月31日湖南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成品油价格的通知》湖南油价上调,具体燃油标号及价格见正文。

  • 长沙滨江公园三馆一厅重要活动期间开放时间调整(持续更新)

    2024年1月25日12点至1月27日9点,长沙滨江文化园闭园,谢绝外来游客入园。

  • 湖南哪些景区因冰冻天气临时闭园或调整了开放时间?

    湖南省多地下雪。为做好景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湖南多家景区采取临时闭园或调整开放时间等措施,保障游客游览安全。

  • 2024岳麓山橘子洲景区雨雪冰冻天气开放时间及预约调整

    为保障雨雪冰冻极端天气期间游客游览安全,现将1月22日-24日岳麓山橘子洲景区有关事项公告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县中小学寒假停课及考试时间调整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和全县近日低温雨雪冰冻气候发展趋势,结合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县应对当前雨雪冰冻天气的相关要求,长沙县中小学寒假停课及考试时间进行调整,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浏阳中小学寒假停课及考试时间调整

    浏阳市全市幼儿园、小学自1月22日开始放假;初中1月22-23日暂停课两天,初一、初二考试时间改为1月24-25日,初三考试时间改为1月26-27日;高中考试时间维持不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