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主题游 > 自驾游 > 2015元旦长沙短途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5元旦长沙短途自驾游路线推荐
2014-12-25 17:17【我要纠错】

【导语】:新年即将来临,和家里人一起抽时间来个短途自驾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长沙本地宝为您推荐几条长沙周边地区景点的自驾游路线及景点票务等方面的信息。

  路线1.大围山

  大围山位于浏阳市东北部大围山镇与张坊镇交界处,距长沙148公里。

  目前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公园分为栗木桥景区、船底窝景区、白面石景区、七星岭景区、玉泉寺景区、马尾漕景区六大景区,要准备充足的时间去探索。

  门票价格:50元

  开放时间:全天

  自驾路线:从长沙城区出发,上长永高速,之后转入长浏高速,行驶17公里,朝大围山方向右转,之后从古港/沿溪/S309/X019出口下来,左转进入浏东公路,沿这条路走一段就到了,全程不过140公里。

  路线2.千龙湖

  千龙湖度假区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格塘镇,距长沙市区30公里。

  当然到这里是一定要体验生态农业产品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农家土菜,风味齐全,味道醇香,大家不妨试试。

  路线:自驾线路比较简单,沿雷锋大道行驶,过合益桥后左转进入千龙湖大道,向前行驶6公里即到千龙湖度假村大门口。雷锋大道的路况通常都非常不错,车友在此路上奔驰想必也会心情舒爽。

  开放时间:全天

2015长沙元旦节专题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举办时间举办地点门票价格门票购买表演嘉宾节目单交通指南
天气元旦假期长沙天气预报
跨年、倒数世界之窗跨年跨年好去处新年倒数倒数好去处去香港倒数
本地活动商场促销橘子洲活动文艺表演主题活动2015来长沙开唱的巨星
自助游周边游桃源新化凤凰张家界邵阳短途游省外游
温泉旅游周边温泉胜地美景温泉温泉酒店湖南养生温泉
亲子活动
亲子乐园亲子活动亲子游亲子聚餐
烧烤自助烧烤烧烤美食
  • 2024元旦长沙一江两岸灯光秀上新

    2024年元旦假期长沙“一江两岸”灯光秀上新,星光超屏自有IP形象“小星”首次上楼亮相,穿越长沙各个景点地标,为市民朋友送上新年祝福。

  • 长沙橘子洲自驾停车攻略

    周末橘子洲停车场上午9点开始实行道路管控(禁止自驾车辆入内),周一至周五可进入。

  • 橘子洲景点有哪些?

    橘子洲风景区位于长沙市市区对面的湘江江心,有望江亭、洲头广场、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焰火广场等景点。

  • 2023年橘子洲禁止私家车时间

    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假期除外)和公休日每天7时至20时,工作日15时至20时,禁止机动车通过湘江橘子洲大桥南、北汊(大型客车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 橘子洲停车场外地车能进吗?

    橘子洲停车场外地车能进,周一到周五是可以直接开入停车场,但是周五下午三点之后和周末会有管制自驾不能进入。

  • 长沙橘子洲停车场周末可以去吗??

    不可以,周一到周五是可以直接开入停车场,周五下午三点之后和周末会有管制自驾不能进入。

  • 长沙生态动物园地址在哪?(附城际+公交+自驾交通指南)

    长沙生态动物园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具体地址为天心区芙蓉南路四段729号,公交城际都可以直达。

  • 长沙周边自驾游12大好去处推荐(附保姆级游玩攻略)

    去望城打卡“网红水乡民宿”荷里乔江;去邵阳武冈小城漫游,偷得浮生半日闲;去株洲酒仙湖看“五月雪”、赏“古风韵”;去湘潭韶山探寻红色印记,开启红色之旅。

  • 大围山杜鹃花海自驾游攻略(时间+路线+最佳观赏点)

    大围山杜鹃花海每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盛开,其中七星岭、红莲寺、五指石景区海拔1200米以上的溪谷及坡顶是最佳观赏点,自驾至大围山樱花谷—步行至船底窝景区—红莲寺—浏阳河源头—七星峰景区。

  • 长沙周边自驾游好去处(露营+农家乐+古镇+爬山)

    长沙周边自驾游露营主题可以去红旗水库、鹅洲岛、团头湖;农家主题可以去锦绣江南生态农庄、圣峰果业、大明山庄;古镇主题可以去靖港古镇、铜官窑古镇、关山古镇。

  • 长沙周边自驾游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身处长沙,无论是市内周边都有很多值得打卡游玩的地方,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长沙周边自驾游,挑一些好玩有趣又不会人挤人的景点放松一下身心,缓解一下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实在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

  • 长沙周边自驾游7大好玩的地方推荐

    有适合露营的快乐车行房车营、板仓国际露营基地;适合看山看水的茶亭水库;适合品茗治愈的靖港古镇;适合带小朋友去玩的关山古镇;适合拍照野餐的巴溪洲。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