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景点 > 景点攻略 > 长沙岳麓山赏枫叶门票攻略
长沙岳麓山赏枫叶门票攻略
2015-11-23 17:11【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岳麓山需要门票吗?长沙岳麓山风景区的景点票价是多少钱?岳麓山的索道收费多少?长沙本地宝整理了岳麓山的门票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岳麓山门票价格:免费

  景点门票:岳麓书院30元;云麓宫5元;麓山寺5元;鸟语林20元

  岳麓山索道票价:

  1.成人票:上行30元;下行25元;往返票50元。

  2.学生票:15元

  网购及团购链接:

  1.大众点评网:http://www.dianping.com/shop/1570117

  2.驴妈妈旅游网:http://ticket.lvmama.com/scenic-100572?losc=058114

  3.携程网:http://piao.ctrip.com/dest/t9011.html

  >>索道乘坐指南:

  1、购买全程缆车票的乘客:乘车到达岳麓山东大门,乘缆车到达山顶。可品茶、美食、观光,结束后乘索道下行,东大门出。 

  2、购买上行缆车票的乘客:乘车到达岳麓山东大门,乘缆车到达山顶。可品茶、美食、观光,浏览景点结束后南大门出。 

  3、购买下行缆车票的乘客:乘车到达岳麓山南大门,游览、观光,结束后从索道站取票后乘索道下行,东大门出。

长沙岳麓山赏枫叶专题
攻略长沙岳麓山枫叶观赏指南全攻略
交通长沙岳麓山风景区交通全指南(自驾+公交+地铁)
停车2015岳麓山停车指南(停车场+余位查询)
门票长沙岳麓山赏枫叶门票攻略
地图2015岳麓山景区导游图及景区内自驾路线图解
赏枫长沙岳麓山枫叶观赏最佳地点
拍摄岳麓山景区枫叶拍摄技巧
美食岳麓山景区必吃美食餐厅盘点
周边长沙岳麓山周边景点推荐
游记长沙岳麓山秋景一日游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省植物园官网线上预约入口

    湖南省植物园实行免费开放、预约入园!疫情防控期间每日严格执行接待人数不超过日总接待量50%的规定,请前往游览的朋友关注湖南省植物园公众号提前预约,未预约的游客不接受现场预约。

  • 长沙桃花岭公园预约指南(入口+时间+电话)

    从2020年5月1日起,长沙桃花岭需要预约才能进入,开放时间为6:00-22:00,微信搜一搜“岳麓山 橘子洲”小程序即可预约。

  • 湖南省植物园门票多少钱一张票?

    湖南省植物园门票免费,入园赏花只需要实名预约即可,预约入口为“湖南省植物园”公众号。

  • 湖南省植物园门票预约时间是几点

    湖南省植物园门票预约时间是每天0点,目前省植物园是每天只放当天的门票,不能提前预约。

  • 湖南省植物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不要钱,湖南省植物园门票免费,游客入园只需要实名预约即可,没有预约的游客不能进入景区。

  • 湖南省植物园现在有什么花看?(实时更新)

    目前湖南省植物园可以观赏的花主要有:郁金香,早樱花、山茶花。入园赏花需要实名预约。

  • 湖南省植物园游玩攻略(玩什么+门票预约+最新花展)

    省植物园实行免费开放、预约入园,请前往游览的朋友关注湖南省植物园公众号提前预约,未预约的游客不接受现场预约。

  •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赏花最新消息(更新中)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内油菜花正值花期,梅花已经凋谢,樱花及芝樱花则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最新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

  • 长沙烈士公园樱花攻略(在哪里+开了吗+门票)

    长沙烈士公园是城区内免费赏樱花的好去处,主要樱花主要分布在:跃进湖畔、春岛、红军渡西侧。

  • 湖南雷锋纪念馆在哪里?怎么去?

    湖南雷锋纪念馆在望城区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游客可以搭乘916、219、270、286、208至雷锋纪念馆一公交站下车。

  • 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攻略(开放时间+门票预约+交通指南)

    湖南雷锋纪念馆位于望城区雷锋街道正兴路42号,入馆参观门票免费,但需要实名预约,游客可通过“我的长沙”APP、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中国雷锋网进行预约。

  • 湖南雷锋纪念馆门票在哪里预约?(入口汇总)

    湖南雷锋纪念馆门票可以在“我的长沙”APP、湖南雷锋纪念馆(微信公众号)、中国雷锋网进行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