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景点 > 景点攻略 > 岳麓山停车指南(停车场+余位查询)
岳麓山停车指南(停车场+余位查询)
2016-03-23 13:00【我要纠错】

【导语】:自驾去长沙岳麓山风景区可以怎么停车?哪里有停车场?景区内可以停车吗?长沙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

  岳麓山景区导览图及停车场示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岳麓山景区共有两个出入口:

  1.南门:位于麓山南路东方红广场,南门设有爱晚亭停车场供市民使用。

  注:遇车流量比较大时可将车辆停放在岳麓书院、湖南大学法学院、湖南大学逸夫楼一舍等周边公共停车场。由于麓山南路双向两车道遇节假日车多人多,建议大家将车辆停放在潇湘路东侧施划的停车位上,再步行至岳麓山景区。

  2.北门:位于麓山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市民朋友可将车辆停放在岳麓山景区北门停车场或通程商业广场。

  天马山停车场:位于天马山风景区桃子湖路,紧挨湖南师大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开车去岳麓山可登APP查剩余车位

  岳麓山景区车流量引导系统已与“快乐岳麓行”APP正式对接,岳麓山的停车场是否还有剩余车位,只需登录APP就能查看。

  此外,APP还提供景区概述、交通服务、优惠门票等等功能。

  注:ios系统暂时无法使用该客户端。

长沙岳麓山赏枫叶专题
攻略长沙岳麓山枫叶观赏指南全攻略
交通长沙岳麓山风景区交通全指南(自驾+公交+地铁)
停车2015岳麓山停车指南(停车场+余位查询)
门票长沙岳麓山赏枫叶门票攻略
地图2015岳麓山景区导游图及景区内自驾路线图解
赏枫长沙岳麓山枫叶观赏最佳地点
拍摄岳麓山景区枫叶拍摄技巧
美食岳麓山景区必吃美食餐厅盘点
周边长沙岳麓山周边景点推荐
游记长沙岳麓山秋景一日游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湖南美术馆预约入口在哪(官网+官微)

    湖南美术馆门票预约为湖南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或湖南美术馆​官网,预约时间可以提前5天。

  • 湖南美术馆门票预约规定(最新)

    湖南美术馆门票预约需要登录湖南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线上实名预约,当日凭身份证原件在取票机上自助取票,凭当日门票、有效证件并经票务人员查验后方可入馆参观。预约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 湖南美术馆门票怎么预约?(附流程图)

    关注湖南美术馆微信公众号,进入门票预约入口,选择要预约的门票类型,填写观众身份证、姓名、手机号等并预约,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原件在取票机上自助取票入馆。

  • 湖南美术馆预约指南(入口+流程+时间+规则)

    观众可通过湖南美术馆网站、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预约时需至少提前1天进行预约,每次可选择的预约时段为5天。

  • 湖南美术馆参观指南(门票预约+开放时间+最新展出+交通指南)

    湖南美术馆参观门票免费,可提前5天(含当天)登录湖南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线上实名预约,填写预约人的姓名、手机号码、有效身份证号码等实名信息。

  •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赏花最新消息(更新中)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内梅花正值花期,油菜花、樱花及芝樱花则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最新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

  • 橘子洲腊梅观赏指南(花期+门票预约+地址)

    橘子洲腊梅观赏指南,长沙橘子洲头梅园位于橘子洲景区的南端,大约2万平方米,一共种植各种梅花500多株,有10多个品种。

  • 松雅湖湿地公园停车攻略(停车场+收费)

    松雅湖湿地公园约有1500个停车位,共有13个左右停车场,停车收费,入园游玩免费。

  • 长沙松雅湖游乐园攻略(可游玩项目+门票+电话)

    长沙松雅湖体验园已经开园,单个游乐设施的价格为15至30元不等,有海盗船、碰碰车、旋转木马、星际战警等11个热门儿童游乐设项目。

  • 松雅湖的梅花开了吗?(附观赏指南)

    截止2023年2月14日,松雅湖的梅花已经开了,入园无需预约,门票免费,梅花主要集中在松雅湖湿地公园北部园林景观,万明路附近。

  • 湖南省植物园现在有什么花看?(实时更新)

    目前湖南省植物园可以观赏的花主要有:蜡梅花、梅花、山茶花。入园赏花需要实名预约。

  • 长沙马王堆汉墓遗址线上预约指南(入口+时间)

    长沙马王堆汉墓遗址门票可以通过线上进行预约,观众可提前7天,登录湖南博物院官网、官方微信服务号、官方支付宝小程序进行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