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游在长沙 > 长沙旅游攻略 > 大围山森林公园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交通)
大围山森林公园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交通)
2016-10-14 11:15【我要纠错】

【导语】:大围山森林公园位于湖南省浏阳市东北部,是适合春秋两季游玩景点,那么,大围山森林公园的门票等的游玩攻略怎么样呢?

  大围山森林公园

  大围山森林公园有什么好玩的?

  1、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栗木桥景区

  栗木桥景区是有着“千年长旱不断流,万年连雨水碧青”美誉的大围山精华景区。从森林宾馆出发海拔在650--960米之间,总行程1.7公里,空间沿溪伸展,或宽或窄,或大或小,整个景区的美就在于以龙泉溪为中心线的一条溪流,奇峰异石,流泉飞瀑随处可见。

  2、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七星岭景区

  3、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白面石景区

  白面石景区是大围山的景区之一,其中五指石主要景点有高山杜鹃、五指石、白面石、护国白面将军庙,是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结合的景区。

  4、珍稀动植物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嘴相思鸟

  红嘴相思鸟在鸟类分类上属雀形目、鹅科,主要分布在海拔400-800米的林地,在大围山栗木桥、玉泉寺一带均有分布。相思鸟羽毛绚丽,嘴红艳艳的,雌雄相亲相爱,形影不离;出双成对,是有名的“情鸟”。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景点信息:

  门票价格:50.00元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建议游玩时长:3-5小时

  适宜游玩季节:春秋两季景色最佳

  交通指引:

  大围山处在湖南和江西咽喉地段,浏大高速的最东段,此高速是湖南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第二横。该高速起于长浏高速坪山,并且可以互通,与江西省南昌至铜鼓高速公路对接

大围山森林公园攻略(门票+开放时间+交通)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大围山森林公园游玩攻略(地址+门票+景点)

    大围山森林公园在哪?门票多少钱?有什么好玩的?

  •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预约指南(入口+流程+入园须知)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是长沙市区海拔最高、面积最大、森林植被最丰富的国家森林公园和AAAA级旅游景区,预约入口:“黑麋峰4A国际级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或现场预约,详细游玩信息请查看正文。

  • 湖南烈士公园预约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随着疫情的好转,截至2023年4月25日,湖南烈士公园已经不在需要预约了,游客直接入园即可。

  • 湖南烈士公园桃花观看攻略(开花时间+观赏点+门票)

    每年的3月至4月,湖南烈士公园年嘉湖畔的桃花就会开放,门票免费,是市内不可以多得的赏花好去处。

  • 长沙玉湖公园樱花观赏指南(门票+开花时间+地址)

    长沙市望城区玉湖公园种植的樱花面积为300亩左右,花期一般为每年的3月中旬左右,门票免费,去观赏樱花要记得爱惜哦!

  • 隆平稻作公园油菜花攻略(开花时间+在哪+门票)

    每年的3月初至4月初长沙县路口镇明月村隆平稻作公园油菜花就迎来了观赏期,门票免费全天都可以前往赏花,附近有大型停车场,还有厕所跟超市,是比较方便的赏花去处。

  • 洋湖湿地公园油菜花观赏攻略(怎么去+开花时间+门票)

    洋湖湿地公园油菜花位于南5门附近,赏花免费这里的油菜花开放时间约为每年的3月初至4月初左右。

  • 2024长沙望月公园赏樱花活动攻略(时间+玩什么+交通)

    望月公园300余株山樱竞相绽放樱花烂漫的星城邀您共赏美好时节。3月11日至17日,望月公园即将举办“早樱星语”文润望月(甲辰)踏春赏樱季。

  • 长沙望月公园樱花攻略(开花时间+在哪里+门票)

    河西望月公园内成规模种植的山樱花属于中国本土野生樱花品种有开花时间早、花期长,一开就是满树的特点。

  • 长沙桃花岭公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地址+玩什么)

    长沙桃花岭景区内是一个原生态自然风景,面积有4360亩,属于岳麓山景区,门票免费不需要预约,入园可以赏花、露营,踏青。

  • 太丰垸现代农业园油菜花攻略(门票+开花时间+交通)

    长沙太丰垸现代农业公园的油菜花每年3月至4月开放,千亩油菜花将竞相绽放,你将置身于一片一望无际的缤纷花海,美不胜收。

  • 长沙烈士公园樱花攻略(在哪里+开了吗+门票)

    长沙烈士公园是城区内免费赏樱花的好去处,主要樱花主要分布在:跃进湖畔、春岛、红军渡西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