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游在长沙 > 长沙旅游攻略 > 藏在长沙的原生态农庄 趁周末之际走起
藏在长沙的原生态农庄 趁周末之际走起
2016-11-24 09:28【我要纠错】

【导语】:即使到了冷冷的冬天,我们也不能丢下的一件事就是感受原生态的美好,呼吸新鲜空气,顿感明朗。那些藏在长沙的原生态农庄,你知道有哪些吗?

  一、长沙谷丰生态园

  长沙谷丰生态园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雷锋大道尖山村,举目望去,山色葱茏,蔚然青秀;池水清彻,波光粼粼。常年环境优美,空气清香,依山旁水,田园风光诗情画意,江南小菜、桔园、鱼池汇聚一幅美丽画卷。

  内有真人CS野战,钓鱼,KTV,会议室,农家饭,爬山,吊床,乒乓球,台球,烧烤,自动机麻,舞厅,客房,摘农家莱,自助餐等。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雷锋大道尖山村

  • 长沙沃之园生态农庄油菜花攻略(门票+开花时间+地址)

    岳麓区含浦街道含泰社区的沃之园生态园,每年3月中旬2000余亩油菜花争相竞放,一望无际,蔚然成海。

  • 长沙县亲子农庄推荐

    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小顽国亲子乐园、三珍虎园、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朴愿有机农耕科普园、地锦农场、花田厝鲜花艺术小镇。

  • 长沙好的郊游的地方推荐之锦绣江南生态农庄

    长沙周边郊游去哪玩呢?长沙县的锦绣江南生态农庄了解一下。

  • 长沙锦绣江南农庄好玩吗?

    长沙锦绣江南农庄好玩吗?长沙锦绣农庄有些什么好玩的呢?

  • 长沙县锦绣江南生态农庄门票多少钱(最新)

    长沙县锦绣江南生态农庄要门票吗?门票多少钱?

  • 长沙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怎么样?

    长沙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怎么样?好好玩吗?门票大概多少钱,消费大概是什么水平?

  • 长沙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游玩攻略(门票+地址+交通指南)

    长沙锦绣江南生态农庄有些什么好玩的游玩项目,门票贵吗,怎么到生态农庄去呢?

  • 十一畅玩长沙百果园农庄

    2016年国庆节就要来啦,秋十月果飘香,百果园400亩橘子红了、猕猴桃(板栗)熟了。百果园采摘体验游一系列活动。 有玩的有吃的,还有很多特色玩法。十一来畅游百果园吧。

  • 长沙周末去哪玩 10家周边休闲农庄推荐

    长沙周末去哪玩呢?长沙周边旅游地推荐,旅游休闲农庄或许你不错的选择。暂时告别城市的钢筋水泥,走进城郊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 和道源度假生态农庄家庭野炊

    还记得小时候的野炊吗? 现在我们都长大了,那些童年‌‌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那么让我们珍惜青春,珍惜现在美好的时光,让我们带上全家、朋友或同事去户外体验特色野炊吧。

  • 长沙龙头井现代农庄自驾路线指引

    长沙龙头井现代农庄市长沙市民休闲假日生态游的好去处,那么长沙龙头井现代农庄怎么去?自驾应该怎么走?长沙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 长沙周边田园风光 生态游农庄大推荐

    长沙周边的农场、农庄发展,这一两年真的是突飞猛进,很多都借鉴了国外乡村旅游和度假农庄的理念,引进了高大上、趣酷嗨的游乐项目。长沙本地宝为您推荐各种不同特色的农庄。趁着周末来一次生态亲子游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