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景点 >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闭园升级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闭园升级
2018-11-21 11:15【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2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正式开园,届时试运营期间未开放的园区将全面对外开放。

  2018年11月19日,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发布通知,为完善园区功能,提供更好服务体验,11月22日起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小镇将按计划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闭园升级调整。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闭园升级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将闭园升级

  闭园时间:2018年11月22日——12月21日。(12月22日正式开园)

  为什么要闭园:本次闭园升级将修缮目前已有区域的建筑、业态等细节,完善园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并对园区演艺活动进行全面升级,增加全园导览等服务。

  12月22日正式开园后,将开放包括威尼斯水城的全部区域,同时“喜羊羊主题乐园”“超级飞侠主题乐园”“匹诺曹的勇敢世界”“电影工坊”“逗把街”等体验项目也将全部对游客开放,更加丰富多彩的园区演艺节目、游客期待的贡多拉游船、纯正意式民宿以及更多的意大利美食、手工艺品等都将在正式开园后亮相小镇。

  伴随开园,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还将举办开园季系列活动,带来雪景圣诞、圣诞集市、圣诞老人、跨年烟花等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原汁原味的欧洲圣诞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小镇】即可获取电影小镇优惠门票购买入口、最新活动资讯、景区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营业时间+免费政策(最新)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21:00;周六周日9:30-21:30;晚场入园时间16:00。

  •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要门票吗?

    要,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是一个商业性的游乐园,入园游玩是需要门票的,不同人群购票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哦。

  • 长沙电影小镇门票可以用学生证吗?

    可以的,但长沙电影小镇的学生票仅适用于在校的全日制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并且需要本人持有效的学生证,验证入园。

  •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门票多少钱?(日场+夜场)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的门票主要分为,夜场票及全天场票,全天票又分为优惠票、学生票、成人票,不同的类型有不同的价格,具体如下:

  • 12月8日起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恢复运营

    2022年12月8日起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恢复运营,并且12月10日至12月31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推出精彩纷呈的#圣诞小欧洲#主题活动。

  • 2022长沙电影小镇七夕烟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2022年7月30日、8月4日、8月6日、8月7日晚20:40华谊电影小镇燃放烟花啦!购买日场票跟夜场票都可以看到哦。

  •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烟花最新消息(附时间、门票、观赏地)

    2022年6月3日及6月4日长沙电影小镇又有烟花燃放啦,燃放时间为晚上8点以后哦。

  • 4月9日起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恢复开放公告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2年4月9日(周六)起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恢复对外开放。

  • 3月22日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发布暂停开放公告

    受疫情影响,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于2022年3月23日(周三)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2022年长沙贝拉小镇春节休园通知

    据贝拉小镇官方微信消息,2022年1月5日~2月5日为贝拉小镇休园时间,2021年2月6日正式开园。

  •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演出时间表(最新)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最新演出时间表,每周末10:50/15:40/18:00/19:00/20:00长沙华谊电影小镇都会有浪漫的下雪活动。

  •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老人需要买门票吗?

    具体要根据老人的年龄而定哦,年龄≥70周岁老人可以免费入园;60周岁≤年龄≤69周岁持相关有效证件购买优惠门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