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景点 > 2019长沙景区闭园消息(持续更新)
2019长沙景区闭园消息(持续更新)
2019-01-16 11:3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冬天长沙雨雪天气,哪些景区会闭园,合适闭园?什么时候开园?

  进入冬天,雨雪天气肯定少不了,不少景区为了游客朋友们的安全着想,会暂时闭园,具体情况见下文。

  2019冬天长沙景区闭园消息(持续更新)

  消息时间:2019年1月16日

  长沙柏乐园闭园

  柏乐园旅游度假区正在下大雪,为确保游客安全,即日起,闭园三天(2019年1月16日~1月18日),请大家互相转告。给各位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温馨提示:雪天气温低、路上滑,请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外出要做好防护,安全第一。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宁乡密印景区自2018年12月11日起开始闭园,开园时间待定。

2019长沙景区闭园消息(持续更新)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2日

  受雨雪天气影响,为保证安全,长沙县天华山景区、影珠山森林公园、北山森林公园于2018年12月11日起暂时闭园,开园时间视天气而定。长沙市旅游局提醒各位游客朋友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合理安排行程。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橘子洲开车进去怎么预约

    需要。2023年10月21日,橘子洲景区发布通告,游客车辆驶入景区,需要在微信公众号上提前预约,否则不得入内,具体预约流程见正文。

  • 长沙各大景区电话汇总(最新)

    橘子洲景区咨询电话(0731)88614640;湖南博物院咨询电话(0731)84415833,(0731)84475933;湖南省植物园咨询电话:(0731)85656747;长沙博物馆咨询电话(0731)82892350,(0731)82892360。

  • 长沙需要预约景点汇总(附预约指南)

    长沙需要预约景区有:橘子洲、岳麓山、湖南博物院、湖南省植物园、长沙博物馆、李自健美术馆、湖南省科技馆、湖南省地质馆等。

  • 2023长沙景区预约官网入口(大全)

    橘子洲、岳麓山没有官网预约,官方预约入口“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湖南博物院官网预约湖南博物院官网;湖南省植物园没有官网预约,预约入口为湖南省植物园。

  • 长沙景区预约攻略最新(更新中)

    长沙橘子洲、岳麓山入园需要提前预约可提前3天预约门票;湖南博物院入园需要实名预约,可提前7天预约;湖南省植物园入园需要实名预约。

  • 长沙景点预约攻略大全(时间+入口+指南)

    橘子洲、岳麓山门票免费入园需要预约,预约可以提前3天,预约入口为 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博物院门票预约可以提前7天,预约入口为湖南博物院官网、湖南博物院微信、湖南博物院支付宝小程

  • 长沙刘少奇故居门票预约入口

    可以参观,刘少奇故居位于长沙市宁乡市花明楼乡炭子冲,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觉有相当高的教育价值,详情见正文。

  • 长沙橘子洲景区内有小吃吗?

    有小吃,但是不建议在景区内买小吃,景区内的小吃比外面的稍微贵点,建议大家去景区外,景区附近小吃街有坡子街、太平街、南门口、扬帆夜市、五一新村、麓山南路等。

  • 橘子洲景区内好吃的饭店有哪些

    橘子洲是来长沙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入园需要提前预约,园区内有大量景点,可以乘坐观光车浏览,游玩饿了还可以前往橘洲1925湖湘餐厅/橘洲1910法餐厅等用餐。

  • 橘子洲景区交通攻略(停车+观光车+游轮+两栖车)

    橘子洲是来长沙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入园需要提前预约,或者现场扫码预约;园区内有大量景点,可以乘坐观光车浏览。

  • 长沙橘子洲景区有几个出入口?

    长沙橘子洲景区只有1个出入口,地铁2号线直达橘子洲站,从2号出口出去就是园区检票口。

  • 岳阳沱龙峡景区有哪些好玩的?

    岳阳沱龙峡景区有峡谷漂流、玻璃漂流、溯溪探险、峡谷飞龙等游玩项目,可自行选择项目游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