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景点 > 景点活动 > 2019年12月1日起华谊电影小镇营业时间调整
2019年12月1日起华谊电影小镇营业时间调整
2019-11-29 19:16【我要纠错】

【导语】:注意啦注意啦!2019年12月1日起华谊电影小镇园区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0:00啦。

  2019年12月1日起华谊电影小镇营业时间会有调整,前去游玩的伙伴要注意时间哦。

  园区营业时间调整:10:00—20:00

  晚场入园时间:15:30 

  园区售票时间调整:9:30—18:30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游玩项目有哪些?

  1、匹诺曹的勇敢世界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游玩项目有哪些?

  来吧!与匹诺曹一起,向海洋进发,经历珊瑚丛林,剧毒水母群,深海峡谷,废弃雷区等重重危险,搜寻莫斯特欧的城堡,打败邪恶的莫斯特欧,营救匹诺曹的爸爸木匠盖比特…

  2、密逃恐怖公馆

  只要胆子足够大,就来打卡魏大勋,邓伦“密逃六子”同款尖叫圣地吧。作为密室大逃脱的忠实观众,我认为第一季最高能的场景莫过于鬼打墙的恐怖公馆,没看过的我就不剧透啦,吓到腿软是真的。

  (因为太好玩所以需要到官网提前预约哦!)

  3、漫游意大利

  实景+投影,VR体验馆,有着影子爱人、迷情万花筒、许愿池情缘、探寻庞贝城等十余个游乐项目。惊喜与刺激缺一不可。

  4、夜场灯光秀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游玩项目有哪些?

  光之魅影灯光秀位于星光大道,配合音乐节奏和视觉冲击,灯光秀将多节奏多方位展示意大利特色,以过去现在未来进行前进,配合音乐节奏突出视觉冲击力,用画面带给大家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游玩项目有哪些?

  影梦奇缘灯光秀位于圣弗朗西斯科城堡,灯光秀讲述一段以小镇镇长和女主人公,从相识相知相爱到与魔王抗争,最后步入婚姻殿堂浪漫惊险的爱情故事。用绚丽的灯光效果让你置身故事情节里,带你领略一场顶级的视觉盛宴,来这一起见证他们的爱情吧。

  5、电影工坊

  想体验经典影片剧情吗?想拥有主角光环吗?想大玩特技效果吗?电影工坊还原电影拍摄场景, 如亲身体验电影配音、制作自己专属MV、特效化妆、影视大片动作特效等,感受电影制作过程及后期处理的神奇之处,让您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置身其中体验电影拍摄乐趣,拥有属于你的特效大片!

  6、解密达芬奇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游玩项目有哪些?

  这座古老的庄园里,一位杰出的伟人--达芬奇,设计了这座庄园,并留下一串串神秘讯息,吸引人们不由自主的靠近这里,想一探究竟.....

  是的没有错,这里又是一个高能的密室逃脱!

  7、梦魇惊魂·亡灵病院

  8、冰雪世界

  更多:以及各种特色小店等你来逛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游玩项目有哪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小镇】即可获取电影小镇优惠门票购买入口、最新活动资讯、景区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营业时间+免费政策(最新)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21:00;周六周日9:30-21:30;晚场入园时间16:00。

  •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要门票吗?

    要,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是一个商业性的游乐园,入园游玩是需要门票的,不同人群购票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哦。

  • 长沙电影小镇门票可以用学生证吗?

    可以的,但长沙电影小镇的学生票仅适用于在校的全日制大学生(含研究生、博士生),并且需要本人持有效的学生证,验证入园。

  •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门票多少钱?(日场+夜场)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的门票主要分为,夜场票及全天场票,全天票又分为优惠票、学生票、成人票,不同的类型有不同的价格,具体如下:

  • 12月8日起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恢复运营

    2022年12月8日起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恢复运营,并且12月10日至12月31日,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将推出精彩纷呈的#圣诞小欧洲#主题活动。

  • 2022长沙电影小镇七夕烟花攻略(门票+时间+地址)

    2022年7月30日、8月4日、8月6日、8月7日晚20:40华谊电影小镇燃放烟花啦!购买日场票跟夜场票都可以看到哦。

  • 长沙华谊电影小镇烟花最新消息(附时间、门票、观赏地)

    2022年6月3日及6月4日长沙电影小镇又有烟花燃放啦,燃放时间为晚上8点以后哦。

  • 4月9日起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恢复开放公告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2年4月9日(周六)起长沙华谊电影小镇恢复对外开放。

  • 3月22日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发布暂停开放公告

    受疫情影响,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于2022年3月23日(周三)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2022年长沙贝拉小镇春节休园通知

    据贝拉小镇官方微信消息,2022年1月5日~2月5日为贝拉小镇休园时间,2021年2月6日正式开园。

  •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演出时间表(最新)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最新演出时间表,每周末10:50/15:40/18:00/19:00/20:00长沙华谊电影小镇都会有浪漫的下雪活动。

  •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老人需要买门票吗?

    具体要根据老人的年龄而定哦,年龄≥70周岁老人可以免费入园;60周岁≤年龄≤69周岁持相关有效证件购买优惠门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