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景点 > 景点问答 >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要不要预约?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要不要预约?
2023-04-27 16:3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谢子龙摄影馆一楼免费展览,无需预约,二楼收费展出,可提前购票也可现场购票,都是不需要预约的。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要不要预约?

  目前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楼免费开放,也无需提前预约;二楼需购票进入,提前购票或现场购票皆可,入遇重大节假日请以景区通知为准。景区咨询电话:0731—88991518。

(图源:本地宝康康)

  开馆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日10:00- 18:00 (17:30停止入场,18:00闭馆)

  *逢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特殊安排另行通知。

  门票政策

  优待门票

  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相关医务工作证(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药师、检验技师)可享当日单人票半价优惠。

  免票政策

  65周岁(含65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凭有效证件到咨询台免费换取纸质门票。

  1.2m及以下婴幼儿免票入场(需至少一名成人陪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谢子龙】可获取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购票入口、购票指南、最新展出、开放时间、入馆须知、参观攻略、行李寄存等攻略。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谢子龙艺术馆和李自健艺术馆用预约么?

    谢子龙艺术馆一楼有部分展区免费,馆内二三楼的展区是需要实名预约购买门票;李自健美术馆采取实名预约参观方式,入馆参观门票免费需要实名预约,馆外拍照无需预约。游客可以通过“李自健美术馆”微信公众

  •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参观攻略(门票+最新展出+营业时间+交通)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楼参观免费,一楼以上参观须购买门票才可参观,门票多有通票及单个展出门票,观众可以自行选择购买。门票价格:30元至200元不等,开放时间周二——周日10:00-18:00(17:30停止检票)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门票购买途径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门票购买途径为“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微信公众号,或“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微信小程序。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免费开放吗?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小部分区域免费开放。一楼免费开放,直接前往即可无需提前身份证;二楼为收费展区,在官方购买门票即可进入。

  •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坐地铁几号线?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可以坐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2号出口,步行一公里左右即可到达。注意周一为闭馆时间哦。

  •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在地铁几号线下?(附交通指南)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在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2号出口步行大概1公里、觉得远的游客也可以选择打车。

  •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要身份证吗?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的参观不需要身份证。直接出示购票成功二维码即可入馆,如遇观展高峰,将实行眼流措施, 请遵从工作人员指引。

  •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门票怎么购买?(附详细流程)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的门票有两种购票方式,方式一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微信公众号线上购票;方式二现场购票。

  •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门票指南(价格+购票入口+优惠政策)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一楼参观免费,一楼以上参观须购买门票才可参观,门票多有通票及单个展出门票,观众可以自行选择购买。

  •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门票多少钱?(附门票优惠政策)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通票学生票/平日票80元一人;单人假日票周末及节假日100元一人;双人票节假日通用160元。

  •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要不要门票?

    长沙谢子龙摄影馆一楼部分可以免费参观,二楼以上展厅需要购买门票,如果只是在外面拍照是不需要购买门票的。

  •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怎么预约?

    长沙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的预约可以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入馆时,请出示本人预约二维码入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