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游在长沙 > 长沙旅游预约 > 常德市桃花源将成为5A级景区(附湖南5A级景区名单)
常德市桃花源将成为5A级景区(附湖南5A级景区名单)
2020-12-17 09:55【我要纠错】

【导语】:湖南将新增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常德市桃花源旅游区正公示中,湖南即将有10个5A级景区。

  2020年12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拟确定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公示》中,全国21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常德市桃花源旅游区入选。

  湖南现有9家5A级景区:

  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景区

  衡阳市南岳衡山旅游区

  湘潭市韶山旅游

  岳阳市岳阳楼-君山岛旅游区

  长沙市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

  长沙市花明楼景区

  郴州市东江湖旅游区

  邵阳市新宁崀山旅游区

  株洲市炎帝陵景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玩】可获长沙各大景区攻略和长沙吃喝玩乐推荐。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景点预约攻略大全(时间+入口+指南)

    橘子洲、岳麓山门票免费入园需要预约,预约可以提前3天,预约入口为 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博物院门票预约可以提前7天,预约入口为湖南博物院官网、湖南博物院微信、湖南博物院支付宝小程

  • 2024长沙黑麋峰景区恢复开放时间

    通过持续不断地清理倒伏树木、断枝落叶,经过安全风险排查,现已基本达到开园标准,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将于3月9日8时起恢复开放。

  • 长沙桃花岭公园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地址+玩什么)

    长沙桃花岭景区内是一个原生态自然风景,面积有4360亩,属于岳麓山景区,门票免费不需要预约,入园可以赏花、露营,踏青。

  • 长沙橘子洲开车进去怎么预约

    需要。2023年10月21日,橘子洲景区发布通告,游客车辆驶入景区,需要在微信公众号上提前预约,否则不得入内,具体预约流程见正文。

  • 长沙各大景区电话汇总(最新)

    橘子洲景区咨询电话(0731)88614640;湖南博物院咨询电话(0731)84415833,(0731)84475933;湖南省植物园咨询电话:(0731)85656747;长沙博物馆咨询电话(0731)82892350,(0731)82892360。

  • 长沙需要预约景点汇总(附预约指南)

    长沙需要预约景区有:橘子洲、岳麓山、湖南博物院、湖南省植物园、长沙博物馆、李自健美术馆、湖南省科技馆、湖南省地质馆等。

  • 2023长沙景区预约官网入口(大全)

    橘子洲、岳麓山没有官网预约,官方预约入口“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湖南博物院官网预约湖南博物院官网;湖南省植物园没有官网预约,预约入口为湖南省植物园。

  • 长沙景区预约攻略最新(更新中)

    长沙橘子洲、岳麓山入园需要提前预约可提前3天预约门票;湖南博物院入园需要实名预约,可提前7天预约;湖南省植物园入园需要实名预约。

  • 长沙刘少奇故居门票预约入口

    可以参观,刘少奇故居位于长沙市宁乡市花明楼乡炭子冲,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觉有相当高的教育价值,详情见正文。

  • 长沙橘子洲景区内有小吃吗?

    有小吃,但是不建议在景区内买小吃,景区内的小吃比外面的稍微贵点,建议大家去景区外,景区附近小吃街有坡子街、太平街、南门口、扬帆夜市、五一新村、麓山南路等。

  • 橘子洲景区内好吃的饭店有哪些

    橘子洲是来长沙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入园需要提前预约,园区内有大量景点,可以乘坐观光车浏览,游玩饿了还可以前往橘洲1925湖湘餐厅/橘洲1910法餐厅等用餐。

  • 橘子洲景区交通攻略(停车+观光车+游轮+两栖车)

    橘子洲是来长沙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入园需要提前预约,或者现场扫码预约;园区内有大量景点,可以乘坐观光车浏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