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游在长沙 > 长沙旅游预约 > 橘子洲车辆入园微信预约方式+预约流程
橘子洲车辆入园微信预约方式+预约流程
2020-12-24 17:34【我要纠错】

【导语】:车辆在非节假日通行时段内进入橘子洲景区,先在“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公众号上提前预约进入景区,同时个人也要记得预约哦!

  据我的长沙官方微信消息,即日起车辆在非节假日通行时段内进入橘子洲景区,可先在“岳麓山橘子洲旅游区”公众号上提前预约,进入减少排队时间,车辆预约通行和停车管理的同时,也要记得个人入园预约哦。

  

  预约方式:关注“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

  预约流程:

  第一步:关注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进入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 选择景点预约中的停车预约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橘子洲】可获取橘子洲入园预约、入园须知、游玩攻略、观光车车票购买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橘子洲预约攻略(入口+流程+时间)

    长沙橘子洲入园需要提前预约,景区限流开放,可提前3天预约门票,门票刷新时间为每天0点。

  • 长沙橘子洲游玩攻略(预约指南+景点介绍+观光车交通)

    橘子洲是来长沙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入园需要提前预约,或者现场扫码预约;园区内有大量景点,可以乘坐观光车浏览。

  • 橘子洲观光车搭乘指南(价格+线路图+上下车+运营时间)

    橘子洲观光车环全洲线40元/人;游船码头专线、沙滩公园专线20元/人,可在微信小程序龙骧橘子洲上购票。

  • 橘子洲头门票预约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橘子洲入园必要预约,预约时最多可以提前3天预约,景区每天限流开放,入园时可刷二维码,可刷身份证。

  • 橘子洲樱花攻略(花期+预约+交通)

    每年的2月中旬至3月都是橘子洲樱花观赏的好时候,虽然橘子洲的樱花不算多,但搭配上橘子洲上其他的风景也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 2024橘子洲赏梅花指南(开了吗+预约+在哪里)

    截至2024年2月29日橘子洲梅花盛开啦,花期可以持续至2月中旬至3月上旬,乘坐地铁2号线在橘子洲出站,往毛主席雕像方向走2公里左右即可到达。

  • 长沙橘子洲自驾停车攻略

    周末橘子洲停车场上午9点开始实行道路管控(禁止自驾车辆入内),周一至周五可进入。

  • 长沙橘子洲开车能进去吗?

    可以在工作日开车进入,但是需要预约。周末以及节假日橘子洲景区禁止机动车通行,具体规定见正文。

  • 长沙橘子洲开车进去怎么预约

    需要。2023年10月21日,橘子洲景区发布通告,游客车辆驶入景区,需要在微信公众号上提前预约,否则不得入内,具体预约流程见正文。

  • 长沙橘子洲景区内有小吃吗?

    有小吃,但是不建议在景区内买小吃,景区内的小吃比外面的稍微贵点,建议大家去景区外,景区附近小吃街有坡子街、太平街、南门口、扬帆夜市、五一新村、麓山南路等。

  • 橘子洲怎么游玩最方便(交通+景点+美食)

    橘子洲是来长沙必打卡的景点之一,入园需要提前预约,或者现场扫码预约;园区内有大量景点,可以乘坐观光车浏览。

  • 橘子洲游玩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果不够卖观光小火车的话,从地铁出口至毛泽东青年雕塑步行距离大概是3公里,往返6公里,可根据体力情况量力而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