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旅游 > 长沙主题游 > 长沙赏花 > 长沙望城区普瑞大道玫瑰观赏攻略(地址+门票)
长沙望城区普瑞大道玫瑰观赏攻略(地址+门票)
2022-10-19 09:58【我要纠错】

【导语】:望城区普瑞大道8号后山玫瑰园4万株玫瑰花悄然开放,此外还有粉黛乱子草可以观赏,入园门票免费但需要持48小时核酸证明。

  4万株引进自欧美各国的,40余种名贵玫瑰品种,在望城区悄然开放,这个秋天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园中除了各色玫瑰外,还有粉黛乱子草,门票免费,游客可以持48小时核酸证明前往打卡。

长沙望城区普瑞大道玫瑰观赏攻略(地址+门票)

(图虫创意-958357184156139546)

  门票:免费

  地址:位于望城区普瑞大道8号后山玫瑰园。

  望城玫瑰园由望城区一酒店打造,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建设,种植约4万株引进自欧美各国的40余种名贵玫瑰品种。其中,国内首次上市品种为:布莱顿、绿粉褶边、希望、歌迪娜、林荫大道、诺帝卡。第二期、第三期建设加紧进行中,将引进种植30多种珍稀名贵玫瑰品种。

  防疫要求

  游客进出需出示 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并做好个人防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花】可获长沙赏花时间表、赏花汇总、赏花攻略、开花了吗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浔龙河樱花谷樱花什么时候开?

    浔龙河樱花谷早樱开花时间为3月15日-3月27日;中樱开花时间3月28日-4月15日;晚樱开花时间4月16日至5月初。

  • 长沙樱花谷风景区在哪里?

    长沙樱花谷风景区指的是浔龙河樱花谷,在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内,自驾导航至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即可。

  • 长沙樱花哪里好看?3大去处推荐

    浔龙‍‍河樱花谷‍‍‍‍这里种植有300多亩樱花,有10000多株;湖南省植物园有国内保存和生长最好的吉野樱;望城玉湖公园其中栽种樱花300亩,每逢樱花盛开之际樱花竞相绽放,在春光中尽展花枝。

  • 长沙樱花在哪里看?(省植物园+樱花谷+玉湖公园)

    长沙樱花可以在湖南省植物园、浔龙河樱花谷、光明大观园、望月公园、玉湖公园、大围山、烈士公园、晓园公园、橘子洲、洋湖湿地公园等多个地方观看。

  • 长沙看樱花要花钱吗?

    去浔龙河樱花谷、大围山、光明大观园这三个地方看樱花需要购买门票,长沙其他看樱花的景点都是免费的。

  • 长沙看樱花要预约吗?(附预约入口)

    长沙看樱花的景点中只有湖南省植物园、烈士公园、橘子洲这三个赏花去处需要预约,其他的看樱花景点没有预约要求。

  • 长沙看樱花要门票吗?

    长沙看樱花湖南省植物园、浔龙河樱花谷、光明大观园、大围山、烈士公园、橘子洲景区等需要门票;望月公园、玉湖公园、晓园公园、洋湖湿地公园等不需要门票。

  • 长沙赏樱花门票价格表最新

    长沙望月公园、光明大观园、烈士公园、晓园公园、橘子洲、松雅湖、洋湖湿地公园、湖南省植物园等赏樱花点都是免费的,浔龙河樱花谷、大围山入园赏樱花需要收费。

  • 长沙樱花园在哪里?

    长沙没有樱花园,但是有很多可以赏樱花的公园,例如湖南省植物园、望月公园、玉湖公园、烈士公园、晓园公园等。

  • 长沙樱花什么时候开?什么时候落?

    长沙樱花最早2月中下旬开,最晚4月上中旬左右结束。樱花的花期是比较短的,一旦开放后可以维持7天左右。

  • 长沙樱花几月开的最旺盛?

    一般来说长沙的樱花3月中旬开的最旺盛,是最好的赏樱花时间。具体景点在赏花时间上可以稍有差异。

  • 长沙樱花开到什么时候结束?

    一般来说4月上中旬就基本结束了,同时根据品种及种植地的不同,樱花花期结束时间也各有区别。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