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交通概况 > 长沙怎么去衡阳
长沙怎么去衡阳
2014-12-22 21:13【我要纠错】

【导语】:衡阳南岳机场将于12月23日正式通航。需要从长沙去衡阳市的市民可以考虑本文提供的三种出行方案,分别是自驾、火车、飞机和长途汽车。

  长沙至衡阳有三种方案可供选择:

  自驾

  1、到岳麓西大道

  2、沿岳麓西大道南下

  3、岳临高速公路到衡阳市

  火车

  长沙南站:G100311:10 - 11:47全程约: 3小时

  长沙南站:G111510:14 - 11:02全程约: 4小时

  长沙南站:G113515:34 - 16:22全程约: 4小时

  长沙南站:G115320:35 - 21:12全程约: 3小时

  长沙南站:G53115:05 - 15:42全程约: 3小时

  长沙南站:G54517:48 - 18:25全程约: 3小时

  飞机

  黄花机场:BK286512:30 - 13:30全程约: 5小时

  长途汽车

  长沙到衡阳的长途客车都在汽车南站发车,汽车西站只有一趟。

  长沙汽车南站 - 衡阳7:50、8:00、8:30、8:45、9:00、9:20、9:50、10:20、10:40、11:10、11:30、12:40、13:10、13:40、14:00、14:20、14:40、15:00、15:20、15:50、16:00、16:20、16:40、17:00、17:20、17:40、18:10发车,直达衡阳,票价51元。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至衡阳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建(附官方回答)

    目前该长岳衡城际规划暂只有一个大概的线路走向,项目前期工作尚未启动,需国铁集团、湖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启动。

  • 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完工?

    衡阳至永州高速公路起于衡阳市蒸湘区雨母山镇雨母村接岳临高速,路线往西南延伸,横贯蒸湘区、衡南县、祁东县、祁阳县、冷水滩区,最后在冷水滩区北侧马坪村与二广高速相交,顺接永州至零陵高速。

  • 衡阳南岳机场扩建项目开工时间+完工时间+进度目标

    衡阳南岳机场扩建项目2021年形象进度目标为完成机场员工宿舍、应急保障用房建设、完成机场盲降系统、二次雷达建设等。

  • 2月7日衡邵、泉南高速衡阳段交通管制时间+管制措施

    2月7日,湖南高速将迎来一辆特殊的大件运输车辆,为确保该大件运输车辆运输中的交通安全,湖南省交通厅、湖南省交警总队联合相关单位成立临时协调工作专班,制定了公路运输交通保障方案。

  • 7月24日起长沙至北京航班恢复至每天6班

    7月24日起,南航长沙北京航线恢复至每天6班,后期将根据市场情况进一步恢复至正常的每天8班。

  • 广西将新建到湖南高铁 时速350公里

    2020年,广西将新建南宁经桂林至衡阳高铁,时速高达350公里。

  • 南岳机场开通衡阳至上海航线

    2014年12月23日,衡阳南岳机场正式通航,在开通了衡阳至北京的首条航线之后,近日衡阳至上海浦东的航线也已经正式开通,经济舱全价为1440元。

  • 衡阳南岳机场航班

    衡阳市南岳机场于去年年底正式通航,目前已经开通了衡阳至北京和上海的航班。本文为您提供这两条航线的航班时间和票价等信息。

  • 衡阳南岳机场怎么去

    南岳机场位于衡阳市衡南县云集镇,目前已经开通了衡阳至北京和上海的航线,吸引了很多乘客。本文您提供南岳机场的交通指引。

  • 衡阳南岳机场位置

    衡阳南岳机场开通之后大大方便了衡阳市及周边居民的出行,但是有不少乘客不知道南岳机场在什么地方。事实上,机场就在衡南县的云集镇,附近交通也十分便利。

  • 衡阳南岳机场效果图

    衡阳南岳机场的开通填补了湘中南地区民用机场的空白,加速湘中南地区人流、物流、资金流的流动,促进华南北部地区区域经济的发展。本文为您提供这座意义不凡的机场的效果图。

  • 衡阳南岳机场1元秒杀票怎么抢

    衡阳市南岳机场开通了衡阳至上海的航线,为了吸引乘客,机场给该航线每趟往返航班推出了“1元秒杀票”,本文为您介绍活动详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