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高速 > 桂新高速 > 桂新高速公路地图走向详情
桂新高速公路地图走向详情
2016-10-17 10:15【我要纠错】

【导语】:桂新高速是桂永高速公路的东段。桂永高速公路全部建成后,将改善湘南地区东西方向交通薄弱现状,促进湘粤赣“红三角”大旅游经济圈的融合提质。那么桂新高速公路地图是怎样的呢?沿途经过哪些地方?

  桂新高速位于湖南省南部,根据规划,拟建的桂永高速公路起于郴州市桂东县,经资兴市、苏仙区、桂阳县,终点止于永州新田县与二广高速公路相接,横跨岳汝、京珠、衡临、二广四条高速公路,全长207公里。

  桂新高速公路地图走向:

  桂新高速公路沿途走向:

  桂新高速位于湖南省南部,根据规划,拟建的桂永高速公路起于郴州市桂东县,经资兴市、苏仙区、桂阳县,终点止于永州新田县与二广高速公路相接,横跨岳汝、京珠、衡临、二广四条高速公路,全长207公里。

  桂新高速公路(郴州段)是郴州市新的“一号工程”,东起桂东县寨前乡,经资兴市、苏仙区,西止桂阳县余田乡与新田县交界处。该路全长162公里,全线双向四车道,共设置12个互通

  具体的桂新高速线路图如下:

桂新高速公路地图走向详情

  ■桂新高速延伸阅读:

  桂新高速建成后,从郴州到长沙将会越来越便利

  郴州到长沙的高铁最快

  运行时间1:10分,每天有60多趟。

  票价:二等座价格149.5元

  值得玩:天心阁、黄兴路步行街、岳麓山、湘江

  值得吃: 臭豆腐、口味虾、糖油粑粑,剁椒鱼头

  长沙岳麓山的秋景真是美如画,枫叶遍山。这里的臭豆腐是真心不错哦,目前市面上最火的应该是“黑色经典”,一吃就停不下来。

  推荐阅读:桂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链接:

  桂新高速公路规划图

  桂新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开通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桂新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开通

    桂新高速于2014年12月25日开工建设,至今已经开建了很长一段时间,桂新高速是桂永高速公路的东段。桂永高速公路全部建成后,将改善湘南地区东西方向交通薄弱现状。那么桂新高速什么时候开通呢?本文为您提

  • 桂新高速公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桂新高速公路,是湖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中“七纵九横”中的第八横,建成通车后,有利于郴州、永州两市融入海西、珠三角及广西地区经济发圈,带动公路沿线欠发达区域经济快速腾飞。那么桂新高速公路

  • 桂新高速公路路线图

    桂新高速公路2014年12月25日开工建设,预计在2017年建成通车,桂新高速公路起于桂东县寨前乡白竹,止于桂阳县余田与永州市新田县交界处。那么桂新高速规划图是怎样的呢?

  • 下一篇文章:桂新高速公路路线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