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汽车站 > 长沙汽车北站到长沙南站怎么走
长沙汽车北站到长沙南站怎么走
2017-07-18 18:1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南站在长沙汽车北站的东南边,直线距离约19公里,对于需要从长沙汽车北站到长沙南站的旅客来说,应该如何前往呢?小编为你详解

  长沙汽车北站到长沙南站多远:

  长沙南站在长沙汽车北站的东南边,直线距离约19公里,坐公交车最短路程约20.1公里(乘158路/116路/9路转地铁2号线),开车行驶距离约20.7公里,打车费用约51元。

长沙汽车北站到长沙南站怎么走

  长沙汽车北站到长沙南站多久:

  坐地铁前往最短需约1小时 (乘地铁1号线转地铁2号线),开车前往需约38分钟左右。

  长沙汽车北站到长沙南站怎么坐车:

  1、公交攻略

  时间短:步行至汽车北站(乘158路/116路/9路)——八一桥站(步行510米到达芙蓉广场站乘坐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南站下车(1小时10分钟左右)

  少换乘:步行至汽车北站(159路)——长沙火车南站下车(1小时50分钟左右)

  2、地铁攻略

  步行至开福区政府(地铁1号线)----五一广场站(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南站(2口出)下车(大约50分钟)

  3、自驾攻略

  直接导航至长沙南站停车场即可,最短时间38分钟左右,距离21.1公里左右。

  ▇猜您需要

  长沙南站地图

  长沙南站怎么走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赣铁路浏阳站平面布置示意图

    浏阳站位于西北环线北侧265米(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利水岭),为高架站,浏阳站平面布置示意图请见正文。

  • 长赣高铁浏阳段线路图(附站点位置)

    长赣高铁浏阳段线路全长62.14公里,浏阳站位于西北环线北侧265米(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利水岭)。

  • 长赣高铁浏阳站地址+建设规划+平面图

    长赣高铁浏阳站位于西北环线北侧265米(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利水岭),目前正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计划2022年年内启动建设。浏阳北站也将成为浏阳市内首座高铁站。​

  • 长赣高铁浏阳站位置在哪里

    浏阳站位于西北环线北侧265米(关口街道长兴社区利水岭),为高架站,设置南北广场,北侧预留长浏快线通道。

  • 长赣高铁站点设置

    工程起于湖南长沙市,止于江西赣州市,途径萍乡市、株洲市、吉安市。线路全长429.5km(湖南段131.8km、江西段297.7km),设站11座,具体设置见正文。

  • 2024长赣高铁建设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工程起于湖南长沙市,止于江西赣州市,途径萍乡市、株洲市、吉安市。线路全长429.5km(湖南段131.8km、江西段297.7km),设站11座,具体建设进展见正文。

  • 2024冻雨影响湖南列车停运车次(持续更新)

    铁路部门为确保旅客运输安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并对途经河南中南部、安徽北部、湖北和湖南北部等地区部分列车采取停运措施,预计20日至23日共停运列车56列。

  • 长沙火车高铁儿童票购买条件(年龄计算)

    每1名持票成年人可免费携带1名未满6周岁且不单独占用席位的儿童乘车。携带超过1名时,超过人数应购买儿童优惠票。更多情况请见正文。

  • 长沙免费儿童乘火车需要提前申请吗?(附流程)

    旅客携带免费乘车儿童时,应当在购票时,向铁路运输企业提前申明,购票申明时使用的免费乘车儿童有效身份证件为其乘车凭证。

  • 长沙火车站儿童乘车忘带身份证件怎么办?

    乘车时如果忘记携带儿童有效身份证件或者儿童有效身份证件丢失的,需要在车站公安制证口或自助售取票机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已经办理中国居民身份证的未成年人也可以通过铁路12306APP办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

  • 2024低温雨雪天气湖南部分列车停运信息

    受低温雨雪天气和客流变化等影响,铁路部门决定对部分列车运行进行调整。具体停运信息详见正文。

  • 长沙高铁可以直达惠州吗?

    可以,从长沙南出发后,由广州北站联结新投入运营的广州白云站,通过广汕联络线,抵达惠州北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