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限行 > 长沙机场高速部分路段限行(时间:11月19日-12月10日)
长沙机场高速部分路段限行(时间:11月19日-12月10日)
2018-11-19 10:11【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施工限行最新消息:11月19日12时起至12月10日12时止 ,机场高速公路㮾梨互通出口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11月22日12时起至12月1日12时止 ,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北半幅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

  2018年11月17日,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消息,为确保机场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部门将在施工期间采取有关交通限制措施。

  长沙机场高速部分路段限行

  11月19日12时起至12月10日12时止机场高速公路㮾梨互通出口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主线驶出㮾梨收费站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机场高速公路雨花互通、绕城高速(东线)干杉互通等道路通行。

  11月22日12时起至12月1日12时止 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北半幅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南半幅通行。施工期间,行经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南半幅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各市区道路交通管制汇总(持续更新)

    为确保长沙城区道路情况,长沙市各市区部分道路或扩建、或新建,施工期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 浏阳关于S207线K32+000-K36+000路面大中修工程建设期间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S207线(K32+000-K36+000)毛塘至镇头集镇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决定对S207线(K32+000-K36+000)毛塘至镇头集镇路面大中修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

  • 5月6日至5月16日长沙县国展路的香樟东路至礼宾路段将限行

    从2023年5月6日0时起至2023年5月16日24时止,对国展路的香樟东路至礼宾路段进行布展、开展、撤展,期间实施禁止机动车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

  • 浏阳市关于圭斋东路提质改造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2023年5月2日至5月22日期间,浏阳市圭斋东路北正中路路口至劳动中路路口、劳动中路路口至思邈公园两段封闭施工。须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绕道梅花一街、人民东路或车站路等周边道路通行。

  • 长沙限行规定汇总(最新)

    2021年10月30日零时起,申领了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禁止在长沙市部分城区道路通行。

  • 4月11日起万家丽路(石塘路至水渡河市场段)双向限高

    2023年4月11日起,对万家丽路(石塘路至水渡河市场路段)实施双向限高措施,预计到2023年6月30日止。

  • 长沙万家丽高架北往南人民路上行匝道进行临时管制(附时间安排)

    在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下,芙蓉交警大队于晚高峰时段对万家丽高架北往南,人民路上行匝道进行临时管制。具体的临时管制时间请见正文。

  • 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沙市国III及以下柴油货车通行管理的通告

    长沙绕城高速及长株高速合围区域(不含边界及区域内高速公路)全天24小时禁止国III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通行。

  • 4月22日长沙市湘江马拉松赛段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23湘江马拉松·长沙站比赛将于4月22日举行,届时长沙市部分道路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具体请见下文。

  • 浏阳关于2023首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期间实施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为切实维护2023首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对浏阳市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限制措施,具体请见下文。

  • 3月21日对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部分区域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为确保长沙市望城区政协系统茶亭花海聚跑活动顺利进行,于2023年3月21日7:00-12:00,对茶亭镇部分区域采取限制交通措施。

  • 长沙望城区梅园路(金星路-桑梓二路)路段实行全封闭道路施工

    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5月6日,对长沙市望城区梅园路(金星路-桑梓二路)路段实行全封闭道路施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