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地铁 > 长沙磁浮线 > 长沙磁浮快线站点地址+乘车指南
长沙磁浮快线站点地址+乘车指南
2022-07-15 17:24【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磁浮快线有3个站点,设磁浮高铁站、磁浮㮾梨站、磁浮机场站,磁浮高铁站,位于长沙高铁南站东北角,与高铁南站无缝连接。

  长沙磁浮快线连接高铁(长沙火车南站)与航空(长沙黄花国家机场),设磁浮高铁站、磁浮㮾梨站、磁浮机场站。

  磁浮高铁站

长沙磁浮快线站点地址

  磁浮高铁站,位于长沙高铁南站东北角,与高铁南站无缝连接。

  在高铁南站东广场未建成投入使用前:乘客可通过高铁与磁浮的换乘通道前往磁浮高铁站。换乘通道位于高铁南站出站口(西出口)。搭乘公交、出租车、长途汽车、社会车辆的乘客须先抵达高铁南站,再由换乘通道步行前往磁浮高铁站乘坐磁浮列车。而通过地铁2号线抵达高铁南站的乘客,则由地铁6、7号出入口直接到达换乘通道前往。

  在高铁南站东广场建成投入使用后:乘客可从高铁南站东、西出口——换乘通道——磁浮高铁站。

  磁浮㮾梨站

长沙磁浮快线站点地址

  磁浮㮾梨站,位于长沙县㮾梨镇黄兴大道西侧,机场高速㮾梨收费站以南,约1公里处。

  乘坐公交的乘客,在黄兴大道劳动路口站或㮾(榔)梨磁浮公交站下车,穿过站前广场即可到达。出租车及社会车辆等其他交通工具则直接由黄兴大道驶入站前广场停车坪。

  磁浮机场站

长沙磁浮快线站点地址

  磁浮机场站,位于黄花国际机场T1与T2航站楼之间,机场塔台旁。

  位于黄花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的乘客,可从1号入口旁的换乘通道抵达磁浮机场站;而位于到达层的乘客,则须通过电梯或楼梯,到达出发层前往。同时,为方便从附近公交站及停车坪进站的乘客,磁浮机场站在地面层也设置了出入口。

长沙磁浮快线站点地址

  同样,从三座磁浮站出站的乘客,也可以选择以上方式换乘高铁、航班或者前往长沙市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磁浮】可获取更多长沙磁浮快线时刻表,查看线路站点、购票方式、乘车指南等更多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磁浮快线东延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磁浮东延线工程位于长沙县黄花镇范围内,全线长4.448千米,其中高架长0.224千米,地下线长 4.224千米;全线共设磁浮 T2 站、T3 站这2座车站,均为地下站,站间距为3.25千米。以下是关于长沙磁浮东延线

  • 长沙南站磁悬浮列车在哪里坐

    长沙南站磁悬浮列车站点位于长沙高铁南站东北角,与高铁南站无缝连接。乘客可通过搭乘公交、长途汽车、出租车抵达沪昆高铁南站东广场落客平台进入车站;从长沙地铁2号线、高铁南站出站的乘客则通过换乘通道

  • 长沙南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要多少钱

    长沙南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的价格为20元/人,长沙磁浮快线起于磁浮高铁站,途经长沙市雨花区和长沙县,连接长沙南站和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止于磁浮机场站,大致呈东西走向。

  • 长沙南站到黄花机场磁浮有几个站点

    长沙南站到黄花机场磁浮有3个站点,设磁浮机场站、磁浮㮾梨站、磁浮高铁站三个站点。

  • 长沙南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中间站点在哪里

    长沙南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中间站点是磁浮㮾梨站,该站点位于长沙县㮾梨镇黄兴大道西侧,机场高速㮾梨收费站以南,约1公里处。

  • 长沙黄花机场磁悬浮在哪里坐

    位于黄花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的乘客,可从1号入口旁的换乘通道抵达磁浮机场站,而位于到达层的乘客,则须通过电梯或楼梯,到达出发层前往。

  • 长沙高铁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最早几点发车

    长沙高铁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最早7:00发车,磁浮㮾梨站往机场方向首班车是7:07。

  • 长沙高铁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最晚一趟几点

    长沙高铁站到黄花机场磁悬浮最晚一趟是22点,磁浮高铁站往机场方向运营时间首班车7:00,末班车22:00。

  • 长沙黄花机场磁悬浮列车最晚几点

    长沙黄花机场磁悬浮列车最晚22:30。磁浮机场站往高铁方向运营时间首班车7:00,末班车22:30。

  • 长沙黄花机场磁悬浮在哪个航站楼

    长沙黄花机场磁悬浮在黄花国际机场T1与T2航站楼之间,机场塔台旁。长沙磁浮快线采用区段计价票制。

  • 长沙磁悬浮到黄花机场哪个航站楼

    长沙磁浮机场站位于黄花国际机场T1与T2航站楼之间,机场塔台旁。往高铁方向运营时间首班车7:00,末班车22:30。

  • 长沙磁浮快线怎么收费

    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时间为7:00-22:30,行车间隔10分钟一趟。采用区段计价票制,具体票价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