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黄花机场 > 2019冬春航季湖南开通新航线(南航+厦航+川航)
2019冬春航季湖南开通新航线(南航+厦航+川航)
2020-07-08 16:17【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携手厦航、川航举办2019-2020年冬春航季产品推介会,推介湖南冬春航季新开航线、重要航线和相关产品。

  10月14日,中国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携手厦门航空湖南分公司、四川航空长沙营业部举办2019-2020年冬春航季产品推介会,推介湖南冬春航季新开航线、重要航线和相关产品。

  南航推出多种个性化产品

  2019-2020年冬春航季(10月27日-3月28日),南航长沙-北京、上海、成都等大线航班号、起飞时间、执飞周期、机型等基本无变化。

  1、长沙-南宁、台州、澳门、丽江及重庆-岳阳-厦门五条航线为冬春航季新开航线

  2、长沙-长春、三亚、贵阳为新增加密航班

  3、长沙-内罗毕、长沙-黔江-成都、郑州-张家界-桂林、长沙-名古屋4条航线为今年夏秋航季新开,在冬春航季继续执飞

  厦航新增长沙-上海虹桥航线

  2019-2020年冬春航季,厦航在湘投入运力16架,长沙始发航线41条,衡阳始发1条,覆盖27个航点,每周超过250个航班往返北京、西安及台北等城市,其中长沙-绵阳、泸州、淮安、连云港4条线路为独飞航线。

  厦航今年还新增了长沙-上海虹桥航线。

  川航加密长沙-成都、昆明等大线

  2019-2020年冬春航季,川航将对长沙-成都、昆明等大线进行加密。

      1、长沙-成都每天增加一班3U8026,19:25从长沙起飞,

  2、长沙-昆明每天增加一班3U8664,14:50从长沙起飞。

  3、独飞航线长沙-西昌在今年冬春航季继续维持周1、3、5、7的班期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19长沙黄花机场冬航季航线计划(国内+国外)

    长沙黄花机场10月27日起,开始执行冬季航班航线计划,执行时间为2019年10月27日至2020年3月28日。

  • 2021年1月31日永州零陵机场正式复航(附机场介绍+新增航线)

    永州零陵机场是永州市建设国家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构建90分钟“融入圈”重要内容。针对机场跑道老化严重等问题,永州市积极实施机场提质改造工程,去年,仅用7个多月时间,圆满完成预定建设任务。

  • 2020-2021冬春航季长沙黄花机场幸福航空航班计划

    2020-2021年冬春航季,幸福航空新航季计划是如何安排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 2020-2021冬春航季长沙黄花机场奥凯航空航班计划

    2020-2021年冬春航季,长沙黄花机场奥凯航空航班计划是如何安排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 2020-2021冬春新航季长沙黄花机场厦门航空航班计划

    2020-2021年冬春航季,厦门航空新航季计划恢复长沙-海口航线,续飞长沙-三亚、长沙-西宁和长沙-忻州航线,新开岳阳-厦门(河北航)和岳阳-石家庄(河北航)航线。

  • 湖南首家航空公司红土航空更名为湖南航空

    湖南首家航空公司——红土航空,已正式更名为湖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2020冬春航季湖南航空新增长沙-成都等5条特色航线

    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业将开始执行2020冬春航季计划,湖南航空将新增长沙-成都等5条特色航线。

  • 湖南省首条通航客运航线正式开通(株洲-常德)

    9月24日株洲-常德低空短途客运航线实现首航,湖南省首条通航客运航线正式开通。

  • 2017-2018厦门航空长沙冬春航季时刻表出炉

    厦门航空2017年冬春航季10月底启幕,长沙新开7条航线。此外,厦航对长沙至北京、宁波等地的航班时刻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厦门航空长沙冬春航季时刻表见下文。

  • 长沙直飞菲律宾长滩岛正班航线将开通

    长沙人有福了!奥凯航空将从10月29日开通长沙直飞菲律宾卡利博正班航线,改变了大家赴菲律宾长滩岛旅游要从广州转机的不便。

  • 4月17日起南航开通新航线 长沙直飞吐鲁番4小时

    4月17日起,南航将开通广州-长沙-吐鲁番往返正班航班,每周两班。开航第一周,即4月17、21日两天,长沙至吐鲁番单程机票价格不含税仅720元,吐鲁番至长沙单程机票价格同样720元(均不含税)!

  • 南岳机场开通衡阳至上海航线

    2014年12月23日,衡阳南岳机场正式通航,在开通了衡阳至北京的首条航线之后,近日衡阳至上海浦东的航线也已经正式开通,经济舱全价为144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