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地铁 > 长沙地铁13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地铁13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10-10 15:56【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方案,轨道交通13号线南段沿含浦大道南北向敷设,止于含浦。

  长沙地铁13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10日

  10月10日长沙轨道交通集团回复网友8——14号线地铁走向:

  13号线主要沿雷锋大道、麓云路、含浦大道布设;

  8号线为环线,主要沿西二环、湘府路、花侯路、福元路布设;

  9号线主要沿彭家巷路、芙蓉路、书院路布设;

  10号线主要沿黄金大道、青山路、三一大道布设;

  11号线主要沿学士路、友谊路、东二环布设;

  12号线主要沿望城大道、月亮岛路、兴联路布设;

  14号线主要沿枫林路、咸嘉湖路、营盘路布设。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根据新一轮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修编方案,轨道交通11号线、13号线、S2西站-浏阳快线和S3河西快线服务于含浦片区。13号线南段沿含浦大道南北向敷设,止于含浦;轨道交通13号线中段主要沿尖山路、麓云路南北向敷设。因上述线路目前处于线网规划阶段,具体站位、建设时序尚未确定。 

长沙地铁13号线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0日

  地铁13号线线路走向:

  长沙地铁13号线沿旺旺西路-潇湘北路-雷锋大道-尖山路-麓云路-含浦大道布设,为湘江新区南北向交通走廊,强化湘江新区南北向组团间联系。同时在建的3号线、规划中的8号线也能一定程度辐射含浦东片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13号线】可获长沙地铁13号线最新消息,查看线路走向、站点设置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哪些人可以通过绿色通道免费坐地铁?

    长沙地铁温馨提示,绿色通道位于车站站厅层闸机或客服中心旁,经由绿色通道进出车站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证件。具体免费乘坐地铁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最新)

    长沙地铁2号线光达站开往梅溪湖西方向首班车时间是6:30,末班车时间是23:00。

  • 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线路全长13.82公里,设车站11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4座,未来将串起长沙西站、长沙火车站、长沙南站三座铁路站点。

  • 长沙地铁6号线延误退票怎么办理?

    受此次延误影响的乘客,可向车站工作人员索取《致歉信》,所购车票可在次日起5日内在6号线任一车站办理退票,使用地铁储值卡的乘客可在事发次日起5日内下次进站时免费更新。

  • 长沙地铁运营时间(最新)

    2023年11月3日起,长沙地铁全线网运营时间恢复为6:30——23:00(其中西环线红桥-湘潭北站区段为:6:30-22:00)。

  • 长沙地铁手机扫码乘车操作指南

    长沙地铁手机扫码乘车可以使用“长沙地铁APP”,或者“湘行一卡通APP”,乘坐地铁均打九折。

  • 支付宝乘坐长沙地铁操作流程

    市民乘客可通过支付宝APP实现长沙地铁、长沙磁浮快线扫码进站。首次使用支付宝乘车,您只需打开APP,点击首页“出行”,选择页面上方“地铁”,即可免费领取乘车码。具体流程请见正文。

  • 长沙高铁12306遗失物品查找(附流程)

    登记本人遗失物品时,请按照服务单内容逐项填写完整,详细描述遗失地点及遗失物品具体信息。遗失物品的管理、转运按照《铁路旅客运输规程》相关要求办理。流程见正文。

  • 长沙地铁6号线东延段工程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地铁6号线东延段工程​线路全长4.22km,起于黄花机场西站(不含),止于黄花机场东站。

  • 长沙地铁6号线工程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长沙地铁6号线东延段工程​线路全长4.22km,起于黄花机场西站(不含),止于黄花机场东站。

  • 长沙长株潭城铁12306怎么开通铁路e卡通?

    长株潭城际铁路可以用12306app手机扫码支付乘车啦!长沙城际铁路手机支付乘车操作指南详情请见正文!

  • 2023长沙长株潭城铁可以直接用手机扫码乘坐吗?

    12月17日,长株潭城际将与长沙地铁实现票制融通,以后除了可以在12306app上购买城铁票外,长沙地铁app上也可以购买城铁车票。地铁、城铁换乘将不用再买两次车票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