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交通概况 > 10月23日芙蓉大道快改项目全线具备通车条件
10月23日芙蓉大道快改项目全线具备通车条件
2020-10-21 09:55【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主将于10月23日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据长沙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消息,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主线已基本完工,将于10月23日具备全线通车条件。

  芙蓉大道:

  芙蓉大道是长沙连接湘潭的交通主干道之一,其快速化改造项目起于长沙绕城高速北侧的披塘路,止于湘潭市北二环交叉口,全长26.2公里。

  通车意义:

  通车之后,长沙至湘潭将实现全程无红绿灯,车程将缩短至22分钟。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高乌大道黄桥大道徐家桥路段半封闭通行时间

    具体半封闭通行路段为G240高乌大道(黄桥大道—徐家桥)路段,半封闭通行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8月30日。

  • 2024长沙开元路交通限制实施时间

    2024年2月28日0时起至2025年2月28日24时止,对开元路的龙峰大道至龙井路路段进行半封闭施工,原行经上述施工路段车辆在余下车道减速有序通行。

  • 9月15日长沙望城潇湘大道交通管制

    湘江西岸望城段堤防提标暨潇湘大道景观道(银星路口-枞树港桥)拓宽改造工程施工,潇湘大道景观道(银星路口-枞树港桥)拓宽改造工程路段施行全封闭占道施工,详情见正文。

  • 2023长沙县灰埠路道路施工

    为确保长沙县机场改扩建工程周边水系恢复治理项目工程、长沙县星沙大道灰埠路口人行天桥建设工程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将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 长沙会展片区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建设最新消息

    长沙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建设工程全长4.8公里,西接湘府东路跨浏阳河大桥,东至黄兴大道,采用高架主路、地面辅路的建设形式。预计2024年6月具备通车条件。

  • 长沙市望城区万兴路北段(城湘大道-义兴路)位置+建设内容+建成时间

    长沙市望城区万兴路北段(城湘大道-义兴路)位于铜官街道万兴村,道路全长450米、路幅宽度30米,为城市次干道,预计6月底完成全部建设。

  • 长沙县金安大道建设最新消息

    金安大道项目整体呈东西走向,西起香堤北路与物流大道交会处,横跨捞刀河,东至黄兴大道北延线,路线全长2.895公里,总投资约5.7亿元,预计2024年7月正式通车。

  • 3月13日长沙市芙蓉区部分路口路段新增电子警察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长沙市芙蓉区桐西路与农园路交叉口等路口路段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具体设置位置请见正文。

  • 长沙地铁环保大道站有几个出入口

    长沙地铁7号线环保大道站有4个出入口,4个地铁出入口分别位于汇金路两侧。环保大道站位于环保大道与汇金路交叉口。

  • 长沙地铁环保大道站是哪个站

    长沙地铁环保大道站是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的一个站点,位于环保大道与汇金路交叉口。

  • 长沙7号线环保大道站在哪个位置

    长沙地铁7号线环保大道站位于环保大道与汇金路交叉口,是7号线与规划的5号线延长线的换乘站。

  • 长沙环保大道地铁站是换乘站吗

    是换乘站。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换乘站9座,环保大道是换乘站之一,与规划的5号线延长线进行换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