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交通概况 > 长沙车站南路洞井路以东段预计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长沙车站南路洞井路以东段预计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2020-11-20 11:07【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车站南路北起劳动路,南至桔园立交桥,其中洞井路以东段预计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11月19日,长沙车站南路进入施工扫尾阶段,其中洞井路以东段预计2020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线路概况:

  车站南路北起劳动路,南至桔园立交桥,全长1.77公里,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为城市次干道,全线主要以桥梁为主,其中劳动路至洞井路为新建路段,洞井路至桔园立交为提质改造路段。

  通车意义:

  该道路工程建成后将对南二环车辆起到明显分流作用,缓解南二环交通压力,完善雅塘片区交通路网、促进片区开发。

  相关链接>>>长沙车站南路线路走向+线路全长+设计时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站南路】可获长沙车站南路建设最新进展、线路走向、线路设计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火车站儿童乘车忘带身份证件怎么办?

    乘车时如果忘记携带儿童有效身份证件或者儿童有效身份证件丢失的,需要在车站公安制证口或自助售取票机办理临时身份证明,已经办理中国居民身份证的未成年人也可以通过铁路12306APP办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

  • 2023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车站什么时候建好?

    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线路起于长沙西站(原规划金桥枢纽),沿汇智路往南引入梅溪湖核心片区目前车站已建成。

  • 2023长沙新韶山南路通车时间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长沙新韶山南路将在2025年前建成,但本条路线建设进展较快,有望提前通车,详见正文。

  • 2023长沙新韶山南路建设进展(持续更新)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长沙新韶山路—湘潭昭山大道将在2025年之前建成通车,具体建设进展见正文。

  • 2023长沙湘江南路沿线建设进展(持续更新)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湘江南路沿线将于2025年之前建成,具体建设规划见正文。

  • 长株潭城际轨道交通西环线一期工程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西环线一期工程起于沪昆高铁湘潭北站,由南向北沿潭州大道敷设,止于长沙地铁3号线山塘站。线路全长17.29km,其中地下段长约7.36公里,高架段长约9.47公里,过渡段长约0.25公里,路基段长约0.21公里。

  • 长沙火车站怎么坐磁悬浮到长沙机场

    长沙火车站没有磁悬浮列车,如想在长沙火车站去搭乘磁悬浮列车,需要乘坐地铁2号线换乘至磁浮高铁站乘坐。

  • 长沙机场大巴火车站山水酒店线最晚几点

    长沙机场大巴火车站山水酒店线机场-山水酒店方向最晚到航班结束,山水酒店-机场方向最晚17:00。

  • 长沙大王山云巴起止点+车站站点+预计运营时间

    长沙大王山云巴项目北起山塘游客集散中心,南至观音港游客集散中心,全长约8.11公里,已于2023年5月9日开通对外运营。

  • 长沙7号线城南路站具体位置在哪里

    长沙地铁城南路站是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的一个站点,城南路站位于韶山路与城南路交叉口。

  • 长沙地铁城南路站有几个出入口站

    长沙地铁城南路站是地铁7号线的一个站点,位于韶山路与城南路交叉口,共设4个出入口。

  • 长沙地铁7号线城南路站是地下站吗

    是地下站。城南路站是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的一个站点,该站点位于韶山路与城南路交叉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