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火车站 > 长沙火车站提质改造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长沙火车站提质改造最新进展(持续更新)
2020-11-24 10:06【我要纠错】

【导语】:为进一步提升长沙火车站形象、优化交通组织、完善配套设施、满足城市发展需求,长沙火车站东西广场及车站路(人民路—八一路)将进行整体提质改造。

  长沙火车站提质改造最新进展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4日

  长沙火车站自2020年9月起开始实施东西广场及周边提质改造项目,预计在2020年底全面完工。

  1、火车站西广场分为中轴喷泉广场及站前铺装区、社会停车区和公交停车区三大功能区;

  2、东广场采用轴线广场设计,景观视线通透、人行交通方便,场地内规划公交停车场、规范社会停车位;

  3、车站路路面、人行道、绿化及局部立面等进行综合提质改造;

  详细链接>>>长沙火车站东西广场及周边提质改造概念性设计方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火车】可获取火车票购买入口火车票余票查询、正晚点查询、学生火车票购票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高铁南站临时身份证怎么办?

    在长沙高铁南站,临时身份证应该怎么办理?去哪里办理?快点击文章查看!

  • 长沙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怎么用(附注意事项)

    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在实行电子客票的车站,可办理售退改、实名制核验、进出站检票以及车上验票等业务。

  • 长沙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有效期多久?

    长沙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有效期为24小时,在出行过程中,如果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失效,旅客可重新提交申请,或通过人工通道办理出站手续。

  • 长沙临时乘车证明在哪里办?

    长沙临时乘车证明在高铁站、火车站等公安制证窗口都可办理,通过也可通过12306APP进行办理。

  • 长沙临时乘车证明可以线上办吗?

    长沙临时乘车证明可以线上办,可以线上申请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在用户申请成功后24小时内有效。

  • 长沙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申请指南(入口+流程)

    12306APP推出了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功能,通过12306APP进行申请即可获取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

  • 长沙坐火车忘带身份证怎么办?

    长沙坐火车忘带身份证可以申请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线上可通过12306APP进行申请,线下可通过车站铁路公安制证窗口或临时身份证自助补办机进行申请。

  • 儿童乘火车优惠票是不是按身高算?附最新标准

    交通运输部日前公布新版《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购买儿童火车票增加年龄条件,满足年龄或身高二者之一的,均可享受相关优待。其中,免票儿童的范围为未满6周岁或者未达到1.2米且不单独占用席位的;儿童优惠

  • 儿童乘火车优惠票是按年龄吗?附官方最新回应

    交通运输部日前公布新版《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购买儿童火车票增加年龄条件,满足年龄或身高二者之一的,均可享受相关优待。其中,免票儿童的范围为未满6周岁或者未达到1.2米且不单独占用席位的;儿童优惠

  • 长沙儿童火车优惠票乘车标准

    新版《铁路旅客运输规程》购买儿童火车票增加年龄条件。实行车票实名制情况下未满14周岁或者未实行车票实名制情况下身高不足1.5米的儿童,应当随同成年人旅客旅行。

  • 长沙火车站儿童票购票标准

    根据新版《铁路旅客运输规程》,除需要乘坐火车通勤上学的学生和铁路运输企业同意在旅途中监护的儿童外,实行车票实名制情况下未满14周岁或者未实行车票实名制情况下身高不足1.5米的儿童,应当随同成年人旅

  • 长沙火车站儿童购票标准最新规定

    交通运输部日前公布新版《铁路旅客运输规程》,明确对购买儿童火车票标准增加年龄条件。具体新规定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