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地铁 > 长沙地铁2号线 > 长沙地铁2号线卫生间分布详情
长沙地铁2号线卫生间分布详情
2020-12-15 14:39【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轨道交通二号线各站卫生间位置在车站内会有指示牌指示,可以跟着指示牌走,以下为您总结各站点卫生间及垂直电梯位置详情。

  长沙地铁2号线卫生间+垂直电梯位置

 长沙地铁2号线卫生间分布详情 

  (点击图片放大观看)

  长沙地铁2号线运营时间表(最新)

  更新时间:2019年6月5日

长沙地铁2号线卫生间分布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2号线】可获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最新消息,查看运营时间/西延线建设动态/规划图/线路走向等。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长沙看云路地铁站是几号线

    长沙看云路地铁站是2号线,是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工程的一个站点。位于在建红枫路于规划夏鹃路(汇智路南延)交叉路口。

  • 长沙2号线看云路站在哪里

    长沙地铁2号线看云路站位于在建红枫路于规划夏鹃路(汇智路南延)交叉路口,车站周边规划以商业、居住、科研用地为主。

  • 长沙枫林西路地铁站可以换乘几号线

    长沙枫林西路地铁站可以换乘S1线。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全线设换乘站4座,分别是长沙西站,枫林西路站,百合路站,中塘站。

  • 长沙枫林西路地铁站是换乘站吗

    长沙枫林西路地铁站是换乘站,枫林西路站与S1线换乘,该站点位于枫林西路与汇智路交叉路口。

  • 长沙枫林西路地铁站是几号线

    枫林西路地铁站是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的一个站点。枫林西路站位于枫林西路与汇智路交叉路口。

  • 长沙枫林西路地铁站在哪个位置

    长沙枫林西路站是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线路的一个站点,位于枫林西路与汇智路交叉路口。

  • 长沙地铁雷锋西站具体位置在哪

    长沙地铁雷锋西站位于谷苑路与汇智路交叉路口,是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的一个站点。

  • 长沙地铁2号线枫林西路站在哪里

    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二期枫林西路站位于枫林西路与汇智路交叉路口,车站周边规划以商业、文教、工业用地为主。

  • 长沙枫林西路站可以换乘吗

    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线二期工程枫林西路站是换乘站,位于枫林西路与汇智路交叉路口,与S1线换乘。

  • 长沙雷锋西地铁站是几号线

    长沙雷锋西站是地铁2号线,是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的一个站点。位于谷苑路与汇智路交叉路口。

  • 2月24日起长沙地铁2号线增加上线列车行车间隔再缩短

    2023年2月24日起,长沙地铁2号线增加上线列车,工作日早高峰时间段行车间隔由3分47秒压缩至3分39秒,工作日晚高峰和周末高峰期时段行车间隔均由4分05秒缩短至3分47秒,市民乘客上下班候车时间将进一步缩短

  • 长沙地铁金州大道站在哪里

    长沙地铁金州大道站位于金州大道站和汇智路(汇智路南延)的交叉路口北侧。车站周边规划以居住、商业、工业用地为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