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公交 > 11月28日长沙NFC电子潇湘卡可免费开卡
11月28日长沙NFC电子潇湘卡可免费开卡
2020-11-30 16:17【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8日至12月31日,华为、OPPO、vivo、小米、华米、苹果的适配手机可以参与潇湘卡免费开卡活动。

  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长沙NFC电子潇湘卡可免费开卡。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31日(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

  开卡手机类型:华为、OPPO、vivo、小米、华米、苹果的适配手机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详细链接>>>长沙电子潇湘卡免费开卡活动一览

  相关链接>>>长沙电子潇湘卡支持手机机型汇总(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潇湘卡】可获湘潇湘卡功能介绍、办理网点、电子潇湘卡各机型开通指南及充值方式等信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新增72处电子警察(设置地点+类别)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长沙市望城区长望路的藕塘隧道至永通大道等路口路段、长沙县黄江公路与工贸路交叉口等路口路段新增72处交通监控设备。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望城区潇湘北路限制交通措施

    2024年01月26日至2024年12月31日潇湘北路旺旺东路口、望府东路口南北方向各500米路段实施半封闭占道施工。

  • 长沙乘坐长株潭城际铁路指南(纸质票+电子票)

    长株潭城际铁路乘坐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纸质票进站,另一种是手机app扫码进站,详见正文。

  • 长沙潇湘北路快速化改造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潇湘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南起三汊矶大桥,北至沩水河闸桥,全长20.4千米,目前全线效果图已出路,详情见正文。

  • 潇湘卡全国都能用吗?

    乘客持带有“交通联合”标志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交通一卡通系统使用。乘客原有的非“交通联合”卡,可按当地政策退换为“交通联合”卡后实现异地使用。

  • 9月15日长沙望城潇湘大道交通管制

    湘江西岸望城段堤防提标暨潇湘大道景观道(银星路口-枞树港桥)拓宽改造工程施工,潇湘大道景观道(银星路口-枞树港桥)拓宽改造工程路段施行全封闭占道施工,详情见正文。

  • 湖南高速通行费电子发票网上办理指南

    自2023年8月1日起,湖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陆续启用现金(含移动支付)通行费电子发票,司乘人员可以通过“三湘畅行”微信小程序开具电子发票。

  • 8月1日起湖南高速陆续启用通行费电子发票

    自2023年8月1日起,湖南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将陆续启用现金(含移动支付)通行费电子发票。司乘人员可以通过“三湘畅行”微信小程序开具电子发票。

  • 潇湘卡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有哪些

    潇湘卡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有北京、天津市、上海市、南京市、苏州市、杭州市、郑州市等。

  • 长沙天心区新增4处“电子警察”(附具体位置)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长沙市天心区衣铺街的人民西路至坡子街路段等路口路段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重点抓拍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等交通违法行为。

  • 长沙城区多处电子监控抓拍违法鸣笛(附具体名单)

    长沙交警引入“鸣笛声呐抓拍”设备,利用声呐阵列检测的声源定位和视频检测等技术手段,对噪声车辆进行实时抓拍并录入违法系统。具体已设置路段请见正文。

  • 长沙雨花区新增6处电子警察(附具体位置)

    长沙交警在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高架沙湾路上行匝道至花侯路等路口路段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具体位置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