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交通 > 长沙地铁 > 长沙磁浮线 > 2020-2021跨年夜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时间调整(附首末班车时间)
2020-2021跨年夜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时间调整(附首末班车时间)
2020-12-31 09:32【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大家期待已久的跨年夜要来啦!为了满足各位市民的出行需求,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服务时间将有所调整。

  为满足元旦期间广大乘客出行需求,进一步提升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服务质量,经上级部门批准,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服务时间将有所调整:

  运营时间

  临时延长至23:30(即磁浮高铁站运营时间为7:00-23:03,磁浮机场站运营时间为7:00-23:30,19点后列车在磁浮㮾梨站不停站通过)。

  2020-2021跨年夜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时间临时调整(附首末班车时间)

  高峰时段(10:00-20:00)行车间隔压缩至9分20秒,其余时段为11分整。若出现客流大幅增长情况,长沙磁浮快线将根据客运组织需求及时增配运力。

  温馨提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及身体健康,乘坐长沙磁浮快线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测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烟花】可获橘子洲烟花最新消息、长沙哪里有烟花最新消息、长沙其他烟花消息。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1跨年长沙地铁会延迟吗?几点关门?

    为满足广大市民元旦假期出行需求,12月31日,长沙地铁5条线路将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次日00:30。

  • 2021年12月31日跨年夜长沙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根据节假日客流规律及市民跨年夜出行需求,12月31日,长沙地铁全线网将延长运营至次日00:30。

  • 2021年长沙磁悬浮跨年运营时间

    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大家期待已久的跨年夜要来啦!为了满足各位市民的出行需求,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日,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服务时间将有所调整。

  • 2020-2021跨年夜长沙地铁运营时间延长

    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大家期待已久的跨年夜要来啦!为了满足各位市民的出行需求,12月31日,长沙地铁5条线路将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次日00:30。

  • 2021长沙跨年夜地铁运营时间延长至24点

    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大家期待已久的跨年夜要来啦!为了满足各位市民的出行需求,12月31日,长沙地铁5条线路将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次日00:30。

  • 2021年长沙地铁跨年运营时间

    2020年即将落下帷幕,大家期待已久的跨年夜要来啦!为了满足各位市民的出行需求,12月31日,长沙地铁5条线路将运营服务时间延长至次日00:30。

  • 长沙怎么去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看跨年演唱会

    2014-2015湖南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那么从长沙出发怎么去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呢?长沙本地宝告诉您。

  • 2023长浏快线路线图

    2023年8月4日,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布了长沙至浏阳线黄花机场至浏阳段工程土建设计项目澄清与答疑公告,其中包含了长浏快线的路线规划图。

  • 2023长沙长浏快线有哪些站?

    长沙至浏阳线黄花机场至浏阳段线路自磁浮东延线终点 T3 航站楼引出,经新河南路→金城大道→浏永公路→花炮大道→浏阳大道敷设,止于关口站。线路全长 48.73 公里,具体站点设置见正文。

  • 长沙磁悬浮列车时刻表每趟间隔时间

    即日起,双休日、节假日(含节假日前一天)长沙磁浮快线运营服务时间将延长至23:00(即磁浮高铁站运营时间为7:00-22:30,磁浮机场站运营时间为7:00-23:00)。工作日磁浮高铁站运营时间为7:00-22:10。

  • 长沙机场到长沙南站磁悬浮运营时间

    长沙磁浮机场站位于黄花国际机场T1与T2航站楼之间,机场塔台旁,首班车发车时间为7:00。

  • 长沙磁浮㮾梨站运营时间(最新)

    长沙磁浮㮾梨站位于长沙县㮾梨镇黄兴大道西侧,机场高速㮾梨收费站以南,约1公里处。具体的运营时间已整理在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