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电影活动 > 《楚门的世界》乐动乐静咖啡每周影视俱乐部之免费观影
《楚门的世界》乐动乐静咖啡每周影视俱乐部之免费观影
2014-10-14 14:42【我要纠错】

【导语】:《楚门的世界》是派拉蒙影业公司于1998年出品的一部电影。由彼得·威尔执导,金·凯瑞、劳拉·琳妮、诺亚·艾默里奇、艾德·哈里斯等联袂主演。2014年10月17晚上7:30,与我们一起观赏这部经典影片。

《楚门的世界》(乐动乐静咖啡每周影视俱乐部之免费观影、用心生活)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7日
活动地点:
长沙 天心区 华菱蓝调国际1栋14楼1404
费用:
免费
报名方式:
http://www.douban.com/event/22792392/

  活动详情

  《楚门的世界》是派拉蒙影业公司于1998年出品的一部电影。由彼得·威尔执导,金·凯瑞、劳拉·琳妮、诺亚·艾默里奇、艾德·哈里斯等联袂主演。

  我们的时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时代?技术的发展、物质的充裕,究竟是解放了人还是束缚了人?究竟是把人推向了更加自主的方向,还是把他更加置于自己的对立面,更加失去了自我,更加远离了真实的世界和鲜活的人生?《楚门的世界》用一个近乎残忍的故事,以一种寓言式的叙事,给了我们一个耐人寻味的回答-

  金·凯瑞(JimCarrey,1962年1月17日-),加拿大裔美籍演员。在好莱坞被誉为“好莱坞喜剧天王”,然而他近几年来的演出已超脱出了单纯的变脸丑角(《变相怪杰》中的主角)局限。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7晚上7:30 (请参加的小伙伴准时到 )

  活动地点:浦沅华菱蓝调国际1404

  活动费用:免费观影,用心生活。

  活动报名:编辑网名QQ 发送至13807494700(肖先森)

  活动报名:QQ群:244523439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夜场营业时间

    2024世界之窗火人节期间夜场营业时间17:00-22:00,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购票有优惠吗?

    有的,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

  • 2024长沙免费看甄子丹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9日19:00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长沙市天心区杉木冲西路69号)公益活动免费观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 2024长沙功夫熊猫4免费观影时间

    本周六的会员观影专场将于3月30日下午15:00在万达影城梅溪湖店观看电影《功夫熊猫4》。观众可通过云闪付APP“U惠湖南”小程序兑换0元观影券。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有哪些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活动介绍请见正文。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活动时间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届时夜场开放营业时间17:00-22:00。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游玩攻略(时间+优惠+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图书馆免费看电影活动时间

    长沙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厅邀您一起观赏经典影片,电影的邀请函已经寄到,期待与您共度这段美妙的时光,与您不见不散,电影场次和时间安排请见正文。

  • 长沙2024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举办时间

    2024第二届湘赣艺术焰火邀请赛暨烟花爆竹国标新品推介交易会,4月19日至20日,将在浏阳天空剧院举行。

  • 2024长沙非遗馆传习体验周末活动(时间+地点+项目)

    3月30日-3月31日(周六--周日)在长沙非遗馆戏园,有长沙棕叶编和雨花手工棕垫制作技艺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博物馆儿童展览活动怎么报名?

    博乐园是长沙博物馆里最受儿童喜爱的地方。在这里,小朋友们参观“哇哦,博物馆!”儿童迷你展览,预约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灰汤桃花节游玩攻略(时间+优惠+活动)

    2024湖南灰汤第十三届桃花节,2024年3月23日-3月31日在灰汤东鹜山桃花谷景区举行,活动内容与游玩攻略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