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交友聚会 > 【猫界盛事】湖南首届CAA猫王争霸赛
【猫界盛事】湖南首届CAA猫王争霸赛
2014-10-28 23:51【我要纠错】

【导语】:本次大赛由 CAA中国湖南长沙爱猫者俱乐部主办,喜地私馆-猫咖时代、糖猫记名猫生活馆协办。CAA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为纯种猫颁发证书的机构,已成功在全国举办10年的世界名猫展,参展猫更是达到五千多只。大赛当天更邀请了中国唯一获得世界全品种猫咪评审资格的赵栩女士,世界排名第一的蓝色英国短毛和繁育人等世界重量级裁判。

【猫界盛事】湖南首届CAA猫王争霸赛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日-2014年11月12日
活动地点:
长沙 岳麓区 女王美甲(金牛商业街店)
费用:
25元
报名方式:
http://www.douban.com/event/22823866/

  活动详情

  【湖南首届CAA猫王争霸赛】来长沙咯!

  本次大赛由 CAA中国湖南长沙爱猫者俱乐部主办,喜地私馆-猫咖时代、糖猫记名猫生活馆协办。

  CAA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为纯种猫颁发证书的机构,已成功在全国举办10年的世界名猫展,参展猫更是达到五千多只。

  大赛当天更邀请了中国唯一获得世界全品种猫咪评审资格的赵栩女士,世界排名第一的蓝色英国短毛和繁育人等世界重量级裁判。

  活动当天长沙小动物保护协会更是设立流浪猫救助领养服务,号召大家关爱身边的小动物,共同传播积极的城市生活态度,创造历史性的大规模爱心公益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世界名猫将齐聚星城,争夺星城猫王。

  身为爱猫一族的你,怎能错过,带上你家的宝贝来参赛吧!

  我们不限身高,不限性别,不限风格,不限身材,

  需要的只是与你相遇!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日-2日

  【活动地点】:河西奥克斯商业广场一楼大厅

  【活动门票】:票价25元,喜地会员更有优惠价。

  喜地私馆-猫咖时代,糖猫记名猫生活馆都有售哦!

  【报名咨询】:

  大赛火热报名中,分为:幼猫组、成猫组、绝育组、家猫组,详情咨询:

  1、现场:喜地私馆—猫咖时代,湖南省长沙市万达公馆后长宝l667 二栋2701

  2、电话:0731-84812369

  3、微博咨询:【喜地咖啡馆】、【喜地私馆-猫咖时代】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0长沙乔口镇首届虾王争霸赛(时间+地址+活动)

    2020年7月24日-7月26日,乔口镇牵手文和友发起的望城荷花虾现场免费吃虾。

  • 2021长株潭大型优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报名+时间)

    由长沙市岳麓区总工会、株洲市荷塘区总工会、湘潭市岳塘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长株潭大型优秀单身青年联谊正在报名中。

  • 长沙已开放农家乐名单(望城区+岳麓区+宁乡市)

    疫情逐渐好转,出门游玩的人们也越来越多,那么目前长沙都有哪些农家乐开门了呢?

  • 2020年湖南省博物馆第48期湘博讲坛(预约+世界+地址)

    2020年1月12日上午9:30—11:30湖南省博物馆第48期湘博讲坛开讲。

  • 长沙付费自习室推荐

    长沙有哪些付费自习室,长沙付费自习室推荐,长沙付费自习室在哪?怎么去?

  • 曙光798演唱会Party 免费索票享狂欢音乐

    曙光798演唱会Party更多地考虑为来宾提供高质量的交际场所,因此如果你喜欢交际,不妨来看看。长沙本地宝为你带来曙光798演唱会Party相关信息。

  • 长沙尤克里里主题音乐季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星光舞台

    尤克里里是一项非常容易上手的乐器,很多人甚至可以边学边表演,所以即使你不会,也可以来参加活动。长沙本地宝为你提供长沙尤克里里主题音乐季相关信息。

  • 长沙最适合约会的地方

    长沙是一座适合恋爱的城市,你可能不一定知道。摆着好好的资源不利用,就是浪费,浪费可耻。恋人找到了天天都是情人节,恋人没找到天天都是11·11。

  • 长沙十大非去不可的情侣餐厅

    如果有这样一家餐厅,既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又能俯瞰美景,岂不美哉?周末的脚步近了,为你盘点了长沙十大最具情调非去不可的餐厅!

  • ELECTRIC_UNDERGROUND 万圣节化妆大派对

    ELECTRIC_UNDERGROUND 万圣节化妆大派对将于2014年10月31日举办。想要参加万圣节狂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Poetry Jam - 原创诗歌聚会

    有喜欢诗歌的朋友吗?原创诗歌大赛Poetry Jam - 原创诗歌聚会将在长沙开办,喜欢诗歌,乐于交流诗歌的朋友不要错过。

  • 让你尖叫的《头脑风暴》游戏

    你是否渴望一个这样的圈子?有头脑风暴的智慧碰撞,有群雄争霸的竞争氛围,有商业思维的学习与实践,有合作伙伴的荣辱共历,有创业导师的指点迷津。长沙头脑风暴智囊团的头脑风暴活动将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