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

 

      梅溪湖位于湖南省长沙大河西先导区,西二环至三环之间,远离城市的喧嚣,虎形山就像一只趴在岳麓峰下的一只老虎,龙王港河与一条支流在前面流过,形成一片当代城市圈内难得的山水环境。围着3000亩的湖泊跑步,清风拂面,自然是惬意。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新开发的跑步地,山水景观

  推荐时间:清晨

  • 2024长沙非遗馆传习体验周末活动(时间+地点+项目)

    3月30日-3月31日(周六--周日)在长沙非遗馆戏园,有长沙棕叶编和雨花手工棕垫制作技艺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广西民族音画八桂大歌免费观演指南(时间+地点+预约)

    广西民族音画《八桂大歌》,2024年3月26日(周二)19:30在湖南大剧院·三楼大剧场进行演出,预约入口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考古公园志愿者报名指南(时间+地点)

    长沙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志愿者招募,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义务讲解、咨询引导、协助开展社教活动以及公园内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报名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福临镇研学活动启动式有什么活动?(时间+地点+内容)

    3月21日,春来福临研学活动将在长沙县福临镇启动,花田音乐会、春日雅集、新媒体采风行、簪花公主游福临、漫步打卡等众多活动时间位置安排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福临镇研学活动启动式哪天开始?

    3月21日,春来福临研学活动将在长沙县福临镇启动,邀您前来赏万亩油菜花海 共赴春天之约。

  • 长沙2024春来福临研学启动式活动指南(时间+地点+活动)

    3月21日,春来福临研学活动将在长沙县福临镇启动,邀您前来赏万亩油菜花海 共赴春天之约。活动游玩攻略已整理,请见正文。

  • 2024年5月长沙赏花攻略(地点+类别+简介)

    每年的五月长沙是油菜花、杜鹃花、紫藤花等花的观赏花期,赏花位置推荐、赏花介绍等信息请见正文。

  • 2024年4月长沙赏花攻略(地点+类别+简介)

    长沙四月樱花、油菜花、郁金香、桃花、月季玫瑰、玉兰都将开放!长沙在哪去看这些花呢?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3月赏花攻略(地点+类别+简介)

    长沙三月梅花、樱花、油菜花、郁金香、桃花、玉兰都将开放!长沙在哪去看这些花呢?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张惠妹长沙演唱会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24张惠妹ASMR MAX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2024年6月22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演出。观演指南请见正文。

  • 长沙图书交易会2024地点(地址+交通指南)

    2024第31届长沙图书交易会即将于3月22日—3月2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交通攻略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图书馆2024妇女节主题期刊展(时间+地点)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长沙市图书馆推出“书香女人 美好如你”女性主题期刊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