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长沙日式居酒屋推荐
长沙日式居酒屋推荐
2014-11-18 22:07【我要纠错】

【导语】:日式居酒屋以它的异国情调令不少市民沉醉其中。本地宝小编收集了长沙街头的部分日式居酒屋信息,汇总在此。有空约上朋友去喝一杯吧。

  『三合居酒屋』

   地址:星沙灰埠路和天华北路交接的转盘边二楼(近大众传媒女生宿舍楼)

  营业时间:中午到凌晨2点

  人均:50元


  『和风亭』

   地址:新世界百货后青石井巷29号(近平和堂)

  营业时间:中午到晚上9点

  人均:40元

  推荐:土豆沙拉

  • 2024长沙春天地铁赏花攻略

    充实了春日里的闲暇,留下了抬眉望眼间的惊喜,也装点了通勤路上的美好,一幅向花而行的赏花攻略必不可少。地铁沿线赏花攻略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群艺馆志愿者所需条件

    长沙市群众艺术馆聚焦百姓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加快培育志愿服务骨干力量,面向社会招募文化志愿者,成为志愿者所需条件请见正文。

  • 2024长沙群艺馆志愿者怎么报名?

    长沙市群众艺术馆面向社会招募文化志愿者,填写《长沙市群众艺术馆志愿者注册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报名,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群艺馆2024志愿者招募指南(岗位+报名+条件)

    长沙市群众艺术馆聚焦百姓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加快培育志愿服务骨干力量,面向社会招募文化志愿者,招募详情请见正文。

  • 2024年湖南美术馆儿童主题艺术展征稿(时间+方式+内容)

    此次2024年湖南美术馆“艺梦同绘·缤纷的种子”儿童主题艺术展,面向湖南省内中小学及艺术机构的儿童(14周岁及以下)征稿,并特邀部分国内外儿童(14周岁及以下)原创作品参展。征稿详情请见正文。

  • 2024清明节全国热门赏花地推荐

    人间最美四月天,清明踏青赏花正当时。错过了可是要等一年,小编给大家找了热门赏花城市。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夜场营业时间

    2024世界之窗火人节期间夜场营业时间17:00-22:00,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

  •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购票有优惠吗?

    有的,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

  • 2024长沙群艺馆民谣音乐会免费观演报名入口

    周末艺术沙龙——“春风十里”民谣音乐会,3月30日(本周六)14:30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演出,200个名额免费报名。报名入口请见正文。

  • 2024长沙免费看甄子丹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9日19:00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长沙市天心区杉木冲西路69号)公益活动免费观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 2024长沙功夫熊猫4免费观影时间

    本周六的会员观影专场将于3月30日下午15:00在万达影城梅溪湖店观看电影《功夫熊猫4》。观众可通过云闪付APP“U惠湖南”小程序兑换0元观影券。

  • 长沙世界之窗2024火人节有哪些活动?

    2024长沙世界之窗火人节活动时间为4月3日—5月5日,夜场特惠票69元起,还有很多有趣的游玩活动,活动介绍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