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长沙橘子洲头烟花最佳观赏地
长沙橘子洲头烟花最佳观赏地
2014-12-19 12:52【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橘子洲头的焰火表演是长沙旅游的一张名片。那么哪里最适合观看橘子洲头烟花表演呢?长沙本地宝给您推荐。

  最佳观赏地点:湘江中路、潇湘中路、杜甫江阁、四羊方尊广场等湘江沿线都是观看橘子洲头烟花的绝佳地点。

  1.杜甫江阁下到江边,坐在江岸沙地上看最有感觉,距离也最近。都可以感受到礼花爆炸的气流。还能看到低空处的喷泉状小礼花。

  2.湘江两遍江岸,不过雾大的时候会看不清,尤其是潇湘中路上。

  3.登上岳麓山顶,在观光长廊尽头的亭子上或是下面的大石头路上趴在栏杆上眺望,有意境但是几乎看不到什么效果。

  注意事项:在烟花燃放的时候,游人是禁止进入燃放区的。

  燃放地点:橘子洲头焰火燃放广场

  燃放时间安排:

  每周六晚的燃放时间:

  冬、春季燃放时间为20:00―20:20;

  夏、秋季燃放时间为20:30―20:50。

  注:以实际燃放的日期和时间为准。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长沙橘子洲烟花放不放?

    元旦将近橘子洲烟花是否燃放?中心城区哪些地方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长沙市烟花禁限放区域和时间 见正文。

  • 长沙橘子洲红色马拉松橘子洲站关门吗?(景区+地铁站)

    长沙农商银行·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9鸣枪开跑。橘子洲景区关门和地铁站运营信息见正文。

  • 长沙橘子洲红色马拉松可以当观众去现场看吗?

    不可以,为确保赛事顺利举行,比赛当日橘子洲景区将采取临时闭园措施,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正文所示。

  • 长沙橘子洲红色马拉松在哪办?(具体位置+参加人数)

    比赛在长沙橘子洲景区进行,赛事起终点均位于长沙市橘子洲景区高喷广场,赛事规模5000人。

  • 长沙橘子洲红色马拉松哪天开跑?

    长沙农商银行·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9鸣枪开跑。

  • 长沙橘子洲景区预约新规定2023

    2023年8月,长沙橘子洲景区发布了最新的门票预约规定,有前往游玩的游客可在出发前进入微信公众号预约,具体预约要求见正文。

  • 橘子洲水陆两栖车长什么样?(附实拍图)

    橘子洲水陆两栖车2020年12月26日起试运营期间,共一台大型两栖艇和六台小型两栖车。

  • 5月20日橘子洲有烟花吗?

    没有,据长沙官方媒体电话咨询长沙文旅局后,得到反馈为5月20日、6月1日没有橘洲烟花通知,网传为假消息。

  • 橘子洲烟花有重播吗?(附重播视频)

    有的,一般在橘子烟花燃放结束以后,报道直播的媒体会上传视频在各大视频软件上,大家可以自行去搜索。

  • 长沙橘子洲烟花燃放最新消息(更新中)

    5月11日晚上 20:30-20:50长沙举办橘子洲音乐焰火晚会,本次焰火晚会以“长沙欢迎您”为主题,分为“快乐长沙”“锦绣潇湘”“东方之约”“星辰大海”四个篇章,持续了20分钟。

  • 橘子洲烟花直播入口(最新)

    橘子洲烟花最近的一次直播是2023年5月11日的橘子洲烟花,直播入口会在烟花开始前几小时开始。

  • 橘子洲烟花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橘子洲烟花直播一般可以在长沙本地的官方媒体平台上看到,部分摄影爱好者也会在微博、抖音上直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