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2015长沙跨年去哪里(持续更新)
2015长沙跨年去哪里(持续更新)
2014-12-31 09:19【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已经接近尾声,2015年即将来临。跨年夜长沙有什么好去处呢?长沙有哪些地方在跨年夜将会举办活动供市民参加。本文为您汇总长沙的跨年活动。

  世界之窗

  地址: 长沙市东北郊区浏阳河大桥东

  活动:

  时间: 2014年12月31日

  活动详情:

  1、超大规模亚历山大灯塔音乐烟花

  2、《小苹果》《最炫民族风》两大年度神曲大PK,

  3、万枚齐发,300秒不停歇,媲美台北101大楼!

  4、跨年狂欢晚会,小丑爆笑迎新年!

  5、激情歌舞表演,奇趣互动游戏,

  6、中国顶尖小丑爆笑迎新年!

  7、撕名牌大战战火升级

  8、平民版撕名牌大战战火持续燃烧,

  9、running man经典游戏持续发酵,上什么天台,还是打一架吧!

  门票: 晚上6点后门票65元。

  时间: 2015年1月1日—3日

  活动: 首届红鼻子节

  1、疯狂彩车大巡游

  2、万枚红鼻子免费发放,全民卖萌逗笑!

  3、33大超级游乐一票通玩!

2015长沙元旦节专题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举办时间举办地点门票价格门票购买表演嘉宾节目单交通指南
天气元旦假期长沙天气预报
跨年、倒数世界之窗跨年跨年好去处新年倒数倒数好去处去香港倒数
本地活动商场促销橘子洲活动文艺表演主题活动2015来长沙开唱的巨星
自助游周边游桃源新化凤凰张家界邵阳短途游省外游
温泉旅游周边温泉胜地美景温泉温泉酒店湖南养生温泉
亲子活动
亲子乐园亲子活动亲子游亲子聚餐
烧烤自助烧烤烧烤美食
  • 新湖南客户端除夕跨年直播红包领取活动入口

    2月9日(农历癸卯除夕),新湖南客户端与你相约云端,共赏跨年大直播。从除夕(9日)早上8:30到初一(10日)凌晨00:30

  • 长沙2024元旦跨年烟花燃放信息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12月31日晚,浏阳天空剧院讲举行“焰遇浏阳河”跨年烟花祈愿夜活动,将有长时间的烟花表演,具体表演时间以及购票入口、门票价格等信息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漫天烟花即将绽放,此刻的氛围刚刚好,速来铜官窑古镇!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好玩的活动真不少。

  • 2024长沙铜官窑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跨年有烟花吗?

    2023年12月30-1月1日20:10,长沙铜官窑有烟花燃放,但是没有跨年倒计时哦。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有什么节目?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节目表演详见正文。

  • 2024长沙铜官窑元旦游玩攻略(活动+购票入口+交通指南)

    2023年12月16-2024年1月7日,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既有主题活动又有门票优惠,具体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门票怎么买?(购票优惠+购票入口)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夜场游玩时间:2023.12.31 17:00一次日00:30,闭园前1小时谢绝入园,具体以景区当日实际公示为准。

  • 2024长沙跨年世界之窗有什么活动?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手可摘星辰,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5日-2024年1月1日,12月31日跨年夜还有额外活动详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有什么节目?

    奇异红鼻子兵团爆笑集结。带来超有趣的滑稽表演秀,长沙首个红鼻子节奇妙开启。新年伊始就储备好一年的快乐因子!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小孩多高需要买票?(儿童票规则)

    1.3米以下未成年人免票,1.3米(含1.3米) -1.4米(不含1.4米) 儿童可购儿童票。

  • 2024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到几点关门?

    长沙世界之窗跨年活动手可摘星辰2023年12月31日世界之窗营业时间为9:00-00:30,详情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