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地宝 > 长沙休闲 > 长沙周末去哪玩 > 长沙活动 > 2015长沙北欧圣诞主题乐园游玩攻略(门票+路线+活动)
2015长沙北欧圣诞主题乐园游玩攻略(门票+路线+活动)
2015-11-20 10:38【我要纠错】

【导语】:长沙圣诞主题乐园在哪里?长沙北欧圣诞主题馆好玩吗?长沙北欧圣诞主题乐园怎么去?长沙北欧圣诞馆有什么活动?长沙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遇见·北欧——长沙圣诞主题乐园

  开放时间:2015年11月16日-2016年1月31日

  营业时间:9:30-21:00

  场馆票价:60RMB(预订团购点击豆瓣同城大众点评)

  具体地址:长沙市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南门口1662主题购物中心一楼

  交通路线:

  1.南门口站,402路,临314路,临134路,临140路,2路,167路,202路,906路。

  2.长郡中学站:122路,临140路,临134路,8路,临406路,901路,906路,804路,908路,311路,171路,108路,130路。

  3.地铁2号线 五一广场站3号口出。

  园内设施及主题活动:

  奇幻童话圣诞乐园

  神秘的欧洲城堡、挂满礼物的圣诞树、熊熊燃烧着火焰的大壁炉、童话世界的圣诞老人等各种电视、童话里才会出现的事物,将在这里呈现,完成你整个北欧圣诞的奇幻梦想!

  北极之上—无限星空

  和蔼的圣诞老人搭着麋鹿雪橇,穿过一片灿烂的星空隧道,来到你身边,给最美丽的你带来一份惊喜。一起来灯光隧道里穿越时空欣赏北欧的设计,在浪漫的星空下许下永恒的诺言。

  拉普兰的极光

  这也许是自然赐予北方极寒之地,漫漫长夜的神秘礼物,不能预期,只可遇见。在岑寂的冰原上空极光闪动着魂魄的迷人色彩,鬼魅般地飘忽不定,艳绝尘寰。

  圣诞老人和他的小木屋

  圣诞老人屋,这里由圣诞老人住的一座木屋、邮局,还有大大小小的礼品店组成。推开一扇木门,这里便是圣诞老人的会客厅。看到身穿红色大衣,络腮白胡子的圣诞老人就站在眼前,仿佛自己真的走进了童话故事里。

  与驯鹿同行的北欧游牧民族萨米族

  欧洲唯一的少数民族——萨米,拉普兰标志性动物——驯鹿:萨米族与驯鹿有着不可分割的不解之缘,现场通过场景还原技术重建萨米族标志性圆锥形帐篷,展示萨米工艺品。

  回到过去—圣诞时钟

  告诉我,是什么魔力让你如此迷恋2点21分的光景?把时间定住在这一刻,写下你最真挚的愿望,然后对折三次,再塞到旁边的邮箱里。然后明年圣诞之前,再来看看你的愿望有没有实现。

  圣诞许愿树&许愿屋

  北欧圣诞之浪漫满屋

  一句简单的话:“Kiss your love with freshbreath(清新之吻给所爱之人)”,让人恍惚:多久没有这样去亲吻爱的人了?简单的一句,直通人的情感之弦。

  童话大巡游

  童话人物齐聚北欧圣诞主题馆,带给你可爱又俏皮的圣诞体验!

手机访问 长沙本地宝首页

  • 2023长沙圣诞节有哪些电影(12月新上映)

    2023圣诞节平安夜新上映电影清单:《再见,李可乐》上映日期: 12月1日,《拿破仑》上映日期: 12月1日...

  • 2023长沙圣诞节有什么活动?(活动汇总)

    2023年圣诞跨年季,长沙世界之窗推出“手可摘心辰”终极浪漫计划。铜官窑古镇推出了双旦童梦环游记系列活动,具体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圣诞活动游玩攻略(购票+优惠+交通指南)

    长沙方特星愿冰雪节夜场重磅来袭,活动时间为12.23-12.25、12.30-2024.1.1日,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圣诞活动什么项目好玩?(附儿童身高表)

    长沙方特星愿冰雪节夜场重磅来袭,活动时间为12.23-12.25、12.30-2024.1.1日,项目推荐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夜几点关门?(附园区营业时间)

    长沙方特跨年夜12.31日营业时间为9:30-0:00,星愿冰雪节夜场活动时间为12.23-12.25、12.30-2024.1.1日,具体园区营业时间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圣诞活动怎么去?(交通指南)

    长沙方特位置在湖南省长沙宁乡市岳宁大道1号,星愿冰雪节夜场活动时间为12.23-12.25、12.30-2024.1.1日,具体交通指南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圣诞活动直通车怎么预约?

    购直通车套票即可免费乘车往返,无需加价,无需预约,在指定时间到达乘车点上车即可,具体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圣诞有什么优惠?(购票指南)

    长沙方特星愿冰雪节夜场重磅来袭,活动时间为12.23-12.25、12.30-2024.1.1日,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圣诞有哪些活动?

    长沙方特星愿冰雪节夜场重磅来袭,活动时间为12.23-12.25、12.30-2024.1.1日,详情请见正文

  • 2024长沙方特跨年和圣诞有烟花吗?

    有,流星雨烟花:首场流星雨烟花来临,许愿美好2024。更多长沙方特跨年圣诞活动详情请见正文。

  • 长沙海底世界平安夜活动嘉宾都有谁?(活动时间+嘉宾列表)

    2023年12月24日20:30-00:30长沙海底世界深海星光奇妙夜海洋冰雪节,演出嘉宾阵容详见正文。

  • 2023长沙海底世界平安夜活动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2023年12月24日20:30-00:30长沙海底世界深海星光奇妙夜海洋冰雪节,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